为金属增材制造 提供全方面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8-16
分享到
EMO为SLM Solutions公司提供了一个洞察全球制造业需求的机会,而SLM Solutions公司也代表了世界高水平的德国机械工程及德国制造的设备,但SLM Solutions公司的发展同客户及全球市场紧密联系着,而EMO的观众将会在此讨论全球趋势、市场变化以及技术需求。

作为金属加工行业备受关注的展览会,德国汉诺威欧洲机床展览会(EMO Hannover)为参观者提供了广泛的创新方向。金属增材制造(也就是“金属3D打印”),在批量化生产中仍算是后起之秀,但EMO为SLM Solutions公司提供了一个与全球制造业共同交流的平台,帮助传统制造业清楚的认识到这项颠覆性技术所带来的好处,同时也将开始进一步的讨论,如何将金属增材制造融入到他们的生产策略当中。金属3D打印并不会完全取代传统机械加工工艺,但也有很多传统减材制造与增材制造相结合的合作。激光选区熔化可以为众多行业带来巨大的竞争优势,从轻量化设计到高质量零部件的功能集成,SLM Solutions公司能做的还有很多,而EMO也是SLM Solutions公司面向世界制造业传递这一信息的一个重要的展会。

SLM Solutions公司市场营销总监Kristal Kilgore女士
SLM Solutions公司市场营销总监Kristal Kilgore女士

在我看来,EMO为SLM Solutions公司提供了一个洞察全球制造业需求的机会,而SLM Solutions公司也代表了世界高水平的德国机械工程及德国制造的设备,但SLM Solutions公司的发展同客户及全球市场紧密联系着,而EMO的观众将会在此讨论全球趋势、市场变化以及技术需求。

SLM Solutions公司是SLM技术的先驱者,作为该技术的共同发明人,SLM Solutions公司利用这一专长为设备提供优越的加工技术,并在生产力方面保持着市场中的领先地位。同时作为一家在德国、中国、新加坡、印度、俄罗斯和美国运营的全球性公司,EMO还为SLM Solutions提供了一个面向全球受众的平台。SLM Solutions公司为参观者提供了4种尺寸的工业级金属3D打印设备以做参观,并会在EMO展会上展出中型设备——SLM®280。参观者可以在展位上看到双激光700W的激光选区熔化设备,并直观的观看SLM®技术进行增材制造的加工过程,同时SLM Solutions也将展示安全的闭环粉末处理、工艺稳定性和快速生产的可能性。这些设备用于研发设施和大规模的工业生产设施,进行合格的批量生产。在此,我需要特别提出的是,由于这一工艺涉及到精细的金属粉末,SLM Solutions公司认为员工和客户的职业健康与安全非常重要,因此我们在这方面也投入了很多精力。

增材制造工艺的知识可以算是采用这项技术的主要阻碍之一,所以除了在现场展示实际打印过程和各种经典案例的样件,SLM Solutions公司也将在展位上为观众带来最具吸引力的演讲与信息分享:如何启用金属增材制造,以及如何成功运用增材制造。观众可以学习到如何识别金属增材制造零件的技巧,了解传统机械加工工厂如何成功地将3D打印集成到他们的商业模式中,并从中获取这些客户成功故事的相关经验。

激光选区熔化技术被广泛应用于各个工业领域,并因其合格的批量生产质量而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航空航天是最早采用这项技术的工业领域,我们今天看到了这种效应,因为他们仍然是这项技术最大的使用群体,同时也是最热衷于研究该技术对行业未来发展的工业部门。欧洲和北美航空市场一直非常活跃,我们预计接下来会看到成功的商业案例转移到亚洲市场。除此之外,医疗、汽车、模具和能源行业正在增加为增材制造设计的应用数量,这些应用包含优化的、轻量化的几何形状或集成的随形冷却流道和晶格结构。

每个行业在各个阶段都有独特的材料和质量要求,但都需要稳定、可靠的生产工艺,这就是SLM Solutions公司的目标,即通过世界级的金属增材制造设备和专业的技术支持团队来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