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紧凑型机器人系统 RS 05-2

发布时间:2019-08-19
分享到
机器人系统 RS 05-2 安装面积仅占 2㎡,模块化的结构极其紧凑,可以安装在机床前方(C 250、 C 400 与 C 32),或是机床侧面(C 12 与 C 22)。

第二代紧凑型机器人系统 RS 05-2

德国杯托特·哈默机械制造股份公司,EMO2019展位号:Hall 12 Stand C36

自从第一代紧凑型机器人系统的发展以来,客户的诉求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比如,想要适配其它机床机型,以及对于个性化定制存储解决方案的需求,这些变化促使了技术的发展革新。

机器人系统 RS 05-2 安装面积仅占 2㎡,模块化的结构极其紧凑,可以安装在机床前方(C 250、 C 400 与 C 32),或是机床侧面(C 12 与 C 22)。根据不同的应用需求,您可以为 RS 05-2 配置多种存储模块,无论是单个矩阵式存储器、“看板”存储器,和抽屉式存储器,甚至是托盘存储器。模块化与简便操控是最重要的,设定或是测试操作的优化进一步确保了这一点,哈默自动化控制系统 HACS 与用户界面都可以通过触摸屏进行控制。

而通过使用图像式机器人编程(GRP)可以以空间最优化的方式将多种多样的工件毛坯定位放置在模板上,它也确保了机器人序列的快速执行,以及将工件安装到机床上相应的夹持装置上。

RS 05-2 可适用于哈默公司的五种不同机型,特别适合医疗和精密工程领域的用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