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D埃威迪携多款产品亮相上海工博会

发布时间:2019-08-21
分享到
LVD在2019 MWCS展会中即将展出最新的高速折弯单元Dyna-Cell 40/15,功能全面的Easy-Form折弯机,快速精准的DYNAPRESS 小型折弯机和CADMAN软件套件。

1. 亚洲首发高速折弯单元Dyna-Cell 40/15

高速折弯单元Dyna-Cell 40/15
高速折弯单元Dyna-Cell 40/15

Dyna-Cell是一个紧凑的机器人制造单元,生产小到中型的产品部件能以快速、经济、高精度的方式运行。机器人可快速检测工件并准确地将它们放入和拿出折弯机,当对小型工件进行大批量的折弯时,可保持8小时的无操作人员干预。Dyna-Cell遵循10-10原则:即10分钟编程生成折弯和机器人程序;10分钟装配和首件成品生成。Dyna-Cell的设计方便自动或者手动操作,为小型、中型和大型批量生产提供最佳的柔性解决方案。

2. Easy-Form®系列智能折弯机

采用LVD专利的Easy-Form®激光(EFL)技术实时监控折弯角度并纠正技术。EFL系统可从第一次折弯开始即确保工件达到预期的角度。当折弯步续开始后,EFL系统实时传输数字信号至数控系统进行处理,并接下来调整下行深度达到准确的角度。折弯过程不被打断,因此不会浪费生产时间。此次将展出Easy-Form-9 80/25 型号。

Easy-Form®系列智能折弯机

3. DYNA-PRESS系列小型伺服电机折弯机

LVD专为小型工件的快速高效加工儿设计DYNA-PRESS 系列,具有结构紧凑,高效节能,快速精确,简单易操作等特性,是最佳的折弯帮手。选择DYNA-PRESS就是选择了多样性。

DYNA-PRESS系列小型伺服电机折弯机

4. 数据驱动的优势

随着数字化和智能制造发展的趋势,LVD遵循集成化的理念继续推动未来工厂及CADMAN®软件套件。CADMAN着眼于整体,帮助整个制造工艺的合理化- 从生产控制、交流、计划和管理来冲裁、折弯和激光切割–通过综合的、基于数据库的软件提供车间实时的信息及对生产流程的及时控制。MWCS 新看点:CADMAN-SDI智能图纸导入模块实现CAD文件的快速导入和基于成本的高效计算。

CADMAN®软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