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达拉格:NB151——五轴联动叶盘加工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02
分享到
本届的EMO展上Starrag将在全新的Starrag NB 151上展示钛合金、高温合金和和叶片钢的叶盘铣削加工,欢迎您的现场莅临!

NB151

在一次装夹中快速、可靠地加工叶盘和叶轮,可以达到省时又经济的目的。斯达拉格五轴联动叶盘加工中心 NB 系列专门为此类加工工艺而设计,尤其适合钛合金、高温合金以及不锈钢叶轮、叶盘的加工,航空航天和能源领域的用户可以从这些优势中获益匪浅。Starrag为所有必要的加工操作提供了行业基准:毛坯件的高效粗加工、摩擦焊叶盘的自适应加工、翼型的点接触高动态精加工,全面稳定您的工艺过程!

在2019年初,斯达拉格发布了 NB 351 和 NB 251 的小尺寸机型NB 151,可以加工直径达 600 毫米、长度达 290 毫米、重量达 300 公斤的工件。

两个旋转轴无疑是 NB 151 的亮点之一,由斯达拉格罗尔沙赫伯格的总部专门为叶盘加工而开发,是百分之百的瑞士制造。斯达拉格最大程度优化了旋转轴在多叶片应用场合中的性能,其布局经过精心设计,将直线轴的补偿运动降至最低。成功加工叶盘的一个关键因素是轻松进刀;NB 151 的 B 轴可达 280°广角,A轴也极其紧凑,确保实现了这点。优化的机床轮廓不仅有效避免了与主轴的碰撞,而且能够使用更短的刀具。由此达到的切削稳定性保证了最短的粗加工时间和精加工后的完美表面。

本届的EMO展上Starrag将在全新的Starrag NB 151上展示钛合金、高温合金和和叶片钢的叶盘铣削加工,欢迎您的现场莅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