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族激光参展工博会产品集锦

发布时间:2019-09-04
分享到
G4020HF光纤激光切割机是大族激光国内首创、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一款成熟产品。该系列产品为金属材料加工行业的首选机型,具备强大的切割能力、“飞一般”的切割速度、极低的运行成本、优异的稳定性、高质量的加工以及强大的适应能力。该系列产品荣获2017年度工信部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荣誉。

大族激光展位号:3H馆A088号

参展设备:

1、 G4020HF-I20000

2、 P6018D-I2000全自动切管机

3、HANS-W1032BE(折弯机)

4、LCS100(光纤激光清洗机)

5、电弧复合焊接系统

G4020HF-I20000光纤激光切割机

G4020HF-I20000光纤激光切割机

注:设备外观以实际出厂为准。

G4020HF光纤激光切割机是大族激光国内首创、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一款成熟产品。该系列产品为金属材料加工行业的首选机型,具备强大的切割能力、“飞一般”的切割速度、极低的运行成本、优异的稳定性、高质量的加工以及强大的适应能力。该系列产品荣获2017年度工信部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荣誉。

该产品采用龙门双驱结构形式,床身为整体焊件,横梁为航空铸铝件,二者均由退火后粗加工,经过二次振动时效处理后再整体精加工,取得极高的形位公差精度;传动方面配备德国Alpha超高刚性超高精密减速机、瑞士GUDEL/德国ATLANTA/德国ALPHA磨削齿条、德国力士乐/台湾HIWIN高精度直线导轨等高效传动机构,刚性好、精度高,保证了长期的高精度运行;通过Han′s 901i全数字控制数控系统集合而成,是集激光切割、精密机械、数控技术等学科于一体的精密数控光纤激光切割机。配备全封闭防护外罩,采用深蓝-白主色调,辅以双开滑动门、可旋转吊臂操作盒,突显设备的科技感和先进感,整体美观大方,操作人性化。

切割专家——光纤激光的波长为1.06μm,是CO2激光的波长的1/10,更有利于被金属材料吸收,切割碳钢、不锈钢和铝合金的速度不仅更快,还可切割覆铝锌板,以及纯铝、黄铜、紫铜等高反射有色金属;光纤传输,全飞行光路,尤其适于切割各类复杂零件;强大的数控系统及套料软件解决了众多工艺难题,进一步提高切割精度,穿孔速度,操作简洁方便。

高速飞行切割——G4020HF机床,横梁动态性能飞升,最大定位速度达到200m/min,双驱加速使得X/Y轴加速度达到2.8G。G4020HF-I4000激光切割机切割1mm不锈钢达到50m/min,高效率的加工保障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

领先工艺——大族激光开发的零秒穿孔工艺技术、飞行切割工艺技术、蛙跳切割工艺技术,以及压缩空气切割不锈钢工艺技术等,降低用户切割成本,提高切割效率。大族激光还开发出了一系列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新工艺、新技术,如覆膜激光切割工艺、变频切割工艺、功率坡调控制切割工艺、转角转脉冲切割控制切割工艺等,使得G4020HF光纤激光切割机如虎添翼。

性能稳定——G4020HF系列光纤切割机床充分发挥光纤传输的优势,激光直接通过光纤由激光器传输到机床切割头,机械结构简单,光路恒定,基本免维护,切割性能稳定。

安全可靠——采用封闭式钣金件外罩,配备安全装置,门保护开关等,兼具安全性与可视性的统一,大幅提高了安全性能;光纤激光器采用半导体模块化和冗余化设计,适于每天24小时连续运转,满足工业化连续生产的要求。

节能环保——光纤激光器以稀有元素镱Ytterbium为发光物质,无需高纯度氦气、氮气、二氧化碳及其消耗;电光转换率高达30%,更为低碳、经济。

完美验证——大族激光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数以万计的用户提供领先的产品和技术。G4020HF系列光纤激光切割机获得CE认证证书,成功销往德国、韩国、俄罗斯等制造业强国,标志产品在欧美高端机型中得到了充分的认可;自大族激光于2009年推出国内第一台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以来,现已在全球累计安装运行5000余台,占有国内市场70%以上份额,产销量遥遥领先,稳居全球第一位。

在高功率激光切割领域,大族激光推动了整个激光切割产业的发展和革命,开创钣金加工新时代,引领光纤激光切割产品与技术的世界潮流。

1、适于切割空间:二维平面切割;

2、应用行业:轨道交通、汽车、工程机械、农林机械、电气制造、电梯制造、家用电器、粮食机械、纺织机械、工具加工、石油机械、食品机械、厨具卫浴、装饰广告、激光对外加工服务等各种机械制造加工行业;

3、切割材料:碳钢、不锈钢、铝合金、黄铜、紫铜、酸洗板、镀锌板、硅钢板、电解板、钛合金、锰合金;

4、切割范围:0.5~20mm碳钢,0.5~12mm不锈钢,铝合金0.5~10mm,黄铜0.5~8mm;

5、独有切割功能:飞行快速切割工艺技术、 ≤6mm碳钢0秒穿孔工艺技术、 ≤8mm不锈钢、铝合金压缩空气切割工艺技术等。

6、典型切割样件

典型切割样件典型切割样件典型切割样件
材质:碳钢 厚度:25mm         材质:不锈钢 厚度:12mm           材质:碳钢 厚度:5mm

典型切割样件典型切割样件典型切割样件
材质:不锈钢 厚度:2mm           材质:铝合金 厚度:10mm                         材质:黄铜、紫铜

P6018D-I0000光纤激光切管机

P6018D-I0000光纤激光切管机
此图片为效果图,设备外观以实际出厂为准

该系列全自动切管机是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具有国际水准的大功率数控专业激光切管机。

P6018D激光切管机,采用具有国际最先进技术的IPG公司的高功率光纤激光器,配备高精密齿轮齿条、进口高精度直线导轨等高效传动机构,通过先进的大族智控HAN'S 7系列数控系统,集合而成的精密数控自动激光切管机,是集激光切割、精密机械、数控技术等学科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产品,主要用于碳钢管、不锈钢管、铝合金管(方管、圆管、腰圆管)等金属管材的切割(如有椭圆管,请特别提出),具有专业、高速、高精度、高效率、高性价比等特点,是金属管材加工行业的首选切割机型。

应用行业:健身器材、体育用品、石油管道、工程机械、客车制造、机车制造、农林机械、特种汽车、家用电器制造、激光对外加工服务等各种机械制造管材加工行业。

适用材料:专业用于切割多种金属管材。

HANS-W1032BE(折弯机)

HANS-W1032BE(折弯机)

1、技术特性

(1)两侧主油缸同步采用德国进口电液伺服阀和西班牙FAGOR或德国公司光栅尺构成闭环控制,反馈精确,滑块运行准确,从而折弯精度、滑块重复定位精度高。

(2)抗偏载能力强,保证长工件折弯时两端折弯角度的一致与良好的折弯质量。

(3)V轴机械补偿。解决滑块在折弯过程中的变形对工件质量的影响。补偿量由数控系统自动调整,方便精确。

(4)采用功能齐全的后挡料机构,可选择控制多个后挡料轴。后挡料中的功能部件,如导轨、丝杠、轴承等均选用进口件,确保后挡料的挡料精度。

(5)上模采用快速夹紧装置,换模方便,操作简单、快捷,降低劳动强度,提高生产效率。

(6)工作台上部设有移动托架。托架可以根据需要调整高度,沿直线导轨方向可以停靠在折弯范围内的任意地方,辅助折弯操作,舒适、高效。

(7)机身采用分体钢板焊接结构,经退火处理和振动时效处理,消除焊接应力和加工应力引起的变形,保证机床的精度保持性。

(8)机身采用分体拼装结构,便于运输和加工,能确保机床的整机精度。

(9)机身、滑块等重要部件均采用ANSYS有限元分析软件进行分析,确保机床的可靠性。

(10)液压系统采用德国进口集成式控制系统,减少管路安装,提高了机床的工作稳定性,外形美观简洁。

(11)备有可分段上模,可按工件的要求拼装成一定的长度,以适应特殊工件的加工需要,上模采用安全沟结构(欧洲标准)、下模采用组合式结构适应不同工件的需要。

(12)数控系统采用荷兰DELEM DA52S/DA58T/DA66T系统。

(13)机身两侧装有C型板,高精度光栅尺安装在C型板上,从而避免了折弯时机身变形对折弯精度的影响。

(14)专业制造厂加工的油缸,德国成套进口的密封圈,德国进口的管接头,克服漏油现象。

注:用户需自备46#或68#液压油(抗耐磨液压油)。

2、折弯样件

折弯样件折弯样件
折弯样件折弯样件

机器人激光—电弧复合焊接系统

机器人激光—电弧复合焊接系统机器人激光—电弧复合焊接系统

产品介绍

激光—电弧复合焊接是激光热源和电弧第二热源同时作用在同一熔池上的组合焊接工艺,兼有激光焊接和电弧焊接的优点,焊接过程稳定,适应性广;对工件边缘加工精度要求不高;可通过填充金属对熔池中的冶金过程进行控制;可通过电弧对焊缝熔宽进行控制,在厚板焊接中获得了广泛的应用,同时也为难焊材料、异种金属焊接提供了一种可行的解决方案。

设备功能

焊接工艺:激光电弧复合焊、激光自熔焊、激光填丝焊、弧焊

设备结构:可配置第七轴,扩展机器人加工区域,可选配旋转台,

变位机等,实现不同工件加工切换

应用行业

工程机械、船舶制造、汽车制造

产品应用

中厚板、大尺寸、复杂结构工件及难焊材料焊接

LCS100(光纤激光清洗机)

激光清洗是指采用高能激光束照射工件表面,使表面的锈斑、油漆、涂层、镀层、污物等发生瞬间蒸发或剥离,从而达到洁净化的工艺过程。激光清洗机理主要是基于物体表面污染物吸收激光能量后,或汽化挥发,或瞬间受热膨胀而克服表面对粒子的吸附力,使其脱离物体表面,进而达到清洗的目的。

LCS100(光纤激光清洗机)

手持式激光清洗系统

与传统清洗工艺相比,激光清洗技术具有以下特点:

(1)它是一种“绿色”清洗工艺,不需要化学溶液,消除的废料是固体粉末状基本上不污染环境,且清洁度远远高于化学清洗工艺;

(2)清除污物的范围十分广泛,通过调控激光工艺参数,可以在不损伤基材的基础上,有效去除污染物,使表面复旧如新;

(3)激光清洗可方便地实现自动化或者手持式操作,设备可长期使用,运行成本低。

技术优势

清洗激光器与工业机器人高度融合

自动化清洗过程,实现精确清洗

手持式清洗过程,操作简单

加工对象或材料:模具,齿轮,导轨,活塞,铝合金,钛合金,热轧钢等

应用行业:高铁,航天,海洋,汽车,模具,轨道,核电,机械,钣金,电力,文物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