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新为核心 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09-06
分享到
作为本届MWCS的参展商,马扎克依托CIIF超强的平台整合能力,携其典型产品、先进技术和生产理念重磅出击,旨在与海内外的制造商一起融合交流,共同探讨从基础的原材料到精密功能部件,从单机到柔性生产线,从工业机器人本体到智能制造的解决方案。

2019年9月17~21日,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及其旗下的专业展之一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将在中国上海盛大开幕。作为本届MWCS的参展商,马扎克依托CIIF超强的平台整合能力,携其典型产品、先进技术和生产理念重磅出击,旨在与海内外的制造商一起融合交流,共同探讨从基础的原材料到精密功能部件,从单机到柔性生产线,从工业机器人本体到智能制造的解决方案。

山崎马扎克(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激光科技分公司总经理 黄义先生
山崎马扎克(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激光科技分公司总经理黄义先生

为什么马扎克如此看重MWCS展会呢?山崎马扎克(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激光科技分公司总经理黄义先生表示,作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国际工业盛会之一,CIIF专业观众涵盖了汽车、模具、工业零部件、机器人、自动化、电子/信息通讯、金属制品、轨道交通、航空航天、造船、医疗器械、包装机械、家电、管道、电力设施以及国防军工等多种行业用户。而作为CIIF旗下专业展之一的MWCS展,与CIIF旗下其它专业展联手,共同呈现了一条从“原材料——零部件——机器人——机床主机——自动化生产线——工业互联网——客户定制解决方案”的完整产业链,也是国内唯一真正实现需求全覆盖的“一站式展会”。1999年CIIF首次创办,其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和品牌化的运作,已助力其发展成为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更是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

据了解,在本次MWCS展会上,马扎克将展示四台技术先进的亮点产品。其中最核心的就是直接半导体激光管材加工中心FG-220 DDL。该机型搭载了全球最新的DDL(DIRECT DIODE LASER直接半导体激光)技术,高达40%~50%的电光转换率,使设备运行成本大幅下降,各项技术指标全面领先国内外同类产品。FG-220 DDL可以加工各类复杂形状的管材,具有高效率、高精度和高柔性的性能特点。从送料、3D激光切割到成品下料,都具有高度的自动化。该设备已广泛用于需要长尺寸管型材加工的高附加值产业。该机型还在本次CIIF展会中荣获了“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大奖”。

除此之外,马扎克还带来了搭载多种智能化功能的光纤激光加工机OPTIPLEX NEXUS 3015 FIBER L。这款高性价比的激光加工机搭载了新型触摸式CNC装置MAZATROL PREVIEW 3,并配置有自动仿形设定、自动喷嘴清洁等智能化准备功能,将加工准备和调整作业自动化,可以大幅提高生产效率。另外,我们还将在展会现场看到加工大型工件用的马扎克畅销车削中心QUICK TURN 450M L。该设备秉承了马扎克产品的智能化、高效率、高精度以及节能环保等特点,配有针对长尺工件加工的多种芯距规格,还在车削功能基础上增加了铣削功能,加工过程中无需翻转工件即可实现高附加值的加工。除此之外,马扎克还将带来一款生产效率大大优于同级别的立式加工中心VCN430A L。

作为MWCS的主要参展商,马扎克每年都会带来最新的激光产品以及机床产品。同时,马扎克也是MWCS中产品线最长、产品最丰富的一家展商,能够满足客户从平面激光加工、管型材激光加工以及金属精密机加工的全部需求。今年马扎克展示的核心产品FG-220 DDL代表着当今世界管型材加工的最高水平,其主要优势体现在“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新”等几个方面,能够满足客户对于复杂、精密和高附加值管型材加工的全部加工需求。

正如黄义先生所言,作为一家百年机床企业,创新是马扎克的核心竞争力。马扎克的创新并不只是其机床产品的创新,还包括工艺技术的创新、生产理念的创新,以及一切都围绕着客户的需求和生产瓶颈的创新。马扎克不仅希望可以在创新过程中提高竞争力,更希望能通过这样的创新帮助客户赢得更多市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