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ER携手MAPAL共同举办高效&创新智能峰会

文章来源:恒轮机床HELLER 发布时间:2019-09-12
分享到
2019年9月5日, 恒轮机床(常州)有限公司(HELLER)与德国精密刀具制造商MAPAL 在HELLER的常州工厂成功举办了“高效&创新智能峰会”。活动当天,HELLER常州工厂向宾客们现场演示了装载MAPAL刀具的HF系列五轴加工中心和H 6000四轴加工中心, HELLER的卧式加工中心在金属加工行业久负盛名,但是看到现场的展机演示过程,宾客们还是赞不绝口!

HELLER携手MAPAL共同举办高效&创新智能峰会

2019年9月5日, 恒轮机床(常州)有限公司(HELLER)与德国精密刀具制造商MAPAL 在HELLER的常州工厂成功举办了“高效&创新智能峰会”。这次是HELLER与MAPAL公司的首次合作,现场邀请到的行业专家和客户达到130多名,会议期间两家企业的技术专家分别就各自的创新解决方案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同时,双方邀请的客户代表也进行了成功案例的介绍。

HELLER携手MAPAL共同举办高效&创新智能峰会

HELLER & MAPAL作为世界领先的机加工设备及刀具供应商,深耕众多领域的精密加工数十载。与此同时,HELLER & MAPAL致力于持之以恒的技术创新,旨在不断为客户提供与时俱进的产品、 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案及服务,帮助客户持续提升精度和加工效率。

HELLER携手MAPAL共同举办高效&创新智能峰会HELLER携手MAPAL共同举办高效&创新智能峰会

活动当天,HELLER常州工厂向宾客们现场演示了装载MAPAL刀具的HF系列五轴加工中心和H 6000四轴加工中心, HELLER的卧式加工中心在金属加工行业久负盛名,但是看到现场的展机演示过程,宾客们还是赞不绝口!

现场的展机演示过程现场的展机演示过程

HF五轴系列是高可靠性加工的理想选择,其5面和5轴联动加工可在一台机床上执行大量加工任务。该机床拥有高生产力和高灵活性、易操作和维护,特别能满足现代化生产型加工的高标准要求,是复杂工件加工的理想选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