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尔默(太仓)机械有限公司

改革开放再出发•强盛中国制造业——领军企业评选

发布时间:2019-09-12
分享到
无论是否有德国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孚尔默一直在不断提升自己的技术标准,以应对中国产业不断转型升级的需求。孚尔默看到中国产业的自动化水平和市场需求增长力度在不断提高,所以以“创新、智能、精准、专业”为理念,孚尔默孜孜不倦的追求, “Shaping Success Together”(即与客户共同塑造成功)。

孚尔默品牌成立于1909年。孚尔默(太仓)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20日,是德国孚尔默集团中国分公司。在这里保证向我们的中国客户提供最好的咨询和售后服务,中国展厅可以看到孚尔默机床并可为您现场进行演示。通过内容丰富的培训手段,我们为客户最好地使用机器提供服务。另外,对中国市场的备件也将在太仓集中供应以缩短供货周期,从而使您的机器能更具效率的工作。

孚尔默(太仓)机械有限公司

在德国Biberach的孚尔默总公司是公司决策层以及研发中心的所在地。经过100多年的发展,孚尔默已经成长为一家在市场上有着重大影响力的企业,全球员工820人,总部540人,并拥有一个花重金打造的人才储备培训中心。如今在全球,孚尔默已经拥有三个生产基地以及在奥地利、英国、法国、意大利、波兰、西班牙、美国、巴西、日本、中国、印度、斯堪地那维亚、俄罗斯和韩国十四个国外分公司。

孚尔默(太仓)机械有限公司

无论是否有德国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孚尔默一直在不断提升自己的技术标准,以应对中国产业不断转型升级的需求。孚尔默看到中国产业的自动化水平和市场需求增长力度在不断提高,所以以“创新、智能、精准、专业”为理念,孚尔默孜孜不倦的追求, “Shaping Success Together”(即与客户共同塑造成功)。孚尔默的发展方式就是顺势而为,抓住机会。就未来的市场而言,全球变化肯定很大,所以对孚尔默来说,最好的做法就是加强人才储备和员工培训,我们要利用机会,而不害怕风险。

孚尔默(太仓)机械有限公司

孚尔默目前正在德国总部另辟天地,建设一座现代化新工厂,顺应公司发展的速度。孚尔默集团努力致力于全球金属机床行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