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

改革开放再出发•强盛中国制造业——最佳投资工厂评选

发布时间:2019-09-12
分享到
宁夏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巨人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28 日,是机床销量位居世界首位的山崎马扎株式会社(YAMAZAKI MAZAK CORPORATION)在中国第一座独资工厂。

宁夏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巨人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28 日,是机床销量位居世界首位的山崎马扎株式会社(YAMAZAKI MAZAK CORPORATION)在中国第一座独资工厂。主要生产和提供各类中高档数控机床,包括立式加工中心、卧式加工中心、自动化生产线、FMS 柔性制造生产线和智能生产管理软件等。小巨人公司的名称具有丰富的含义:“小”,是指公司组织机构简单,人员少;“巨人”是指装备一流、技术先进、人均产值高,“小巨人”诠释了现代制造的全新理念。公司坐落于塞上江南宁夏银川,占地面积约1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6.4万平米,现有员工800余人。作为山崎马扎克全球十大生产基地之一,小巨人公司与山崎马扎克(中国)有限公司、山崎马扎克机床(辽宁)有限公司合力形成了以马扎克中国上海总部为主体的“一体两翼”的中国市场格局。小巨人完全引用了马扎克最新智能网络化工厂Mazak iSMART FactoryTM的构建理念,采用马扎克最先进的生产装备和软件管理系统,建立起智能网络化的生产环境,构建起智能制造的理论与实践平台。小巨人公司一直以机床行业先进制造模式、管理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为己任,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制造业提供高品质的机床、高效加工解决方案和快速的技术服务支持。经过十九年的发展,经历了三期数字化工厂扩建,七次设备投资,产品从最初的4个机型发展到现在的24个机型,年产能力从420台发展到了2000台。

宁夏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

小巨人公司始终践行世界统一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致力于向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公司成立之初就通过了 ISO9001:2008 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4年9月获得CE认证,开始向日本、俄罗斯、意大利等35个国家批量出口整机产品;客户遍及汽车、航空航天、电子、信息产业、模具、纺织、通用机械等各个领域。共向全国3600余家用户提供了19000 多台数控产品。

小巨人公司以精益制造为理念,不断开拓创新。在这里,信息技术和制造技术融合,先进的制造手段、自动化的生产设备确保了高效率的工厂运行和高品位的产品质量。技术、销售、生产、管理各部门的数据在同一个网络下流动,信息完全共享,实现缩短生产准备时间、缩短交货周期、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的目标。

小巨人公司创设了中国机床制造业盛会--MTF(MANUFACTURE THE FUTURE)制造未来展示会活动。该展示会从2004年开始,每年邀请全国制造业同仁来小巨人公司参观、交流,向中国制造业传播先进的制造理念和产品技术,形成了独特的小巨人制造文化。至今,已有6000余家客户,约 16000 人次参加了该活动。

宁夏小巨人机床有限公司

小巨人公司通过对应用技术和生产模式的不断探索,历练和创建了一支专业化的工程技术应用和自动化集成的技术团队。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交钥匙项目,进而提供自动化单元、高效率的生产线和智能化工厂方案,以深度的技术创新助力客户生产力的提升。

秉承“以人为本、自主管理”的管理理念,深入践行“合力精耕、持续创新、全员营销”的经营方针,小巨人公司将以马扎克百年沉淀的经验和对未来的前瞻性解读,为客户奉上优质的机床产品和服务,以帮助每一位客户在全球化的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