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茂胜机床事业部亮相欧洲机床展(EMO 2019)

发布时间:2019-09-16
分享到
位于布雷西亚的新康茂胜机床事业部(Camozzi Machine Tools Division)将于2019年9月16日亮相于在汉诺威举办的欧洲机床展(EMO 2019),这个世界顶级的机床业展会将在9月16日到21日期间举办。

位于布雷西亚的新康茂胜机床事业部(Camozzi Machine Tools Division)将于2019年9月16日亮相于在汉诺威举办的欧洲机床展(EMO 2019),这个世界顶级的机床业展会将在9月16日到21日期间举办。康茂胜集团旗下两家历史悠久且得到广泛赞誉的机床制造企业,英格索尔(Ingersoll)和英赛-贝拉尔蒂(Innse-Berardi)已经合作起来互相分享资源和成功的项目经验,两家企业的机床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国防工业、重型机加、能源发电、船舶海工、矿工机械和铁路机车等领域。

新的协作关系将带来巨大的资源共享,使得康茂胜机床在复合材料生产加工系统和先进的复合加工机床领域成为真正的全球业界领军者。

英格索尔(Ingersoll)作为增材制造、复合材料加工和航空航天领域的生产力中心,同时英赛-贝拉尔蒂(Innse-Berardi)作为通用机械加工领域的生产力中心。尽管每个公司都将保留自己的特色和法人地位,但将通过空前的紧密合作作为同一家公司来运作。英格索尔(Ingersoll)和英赛-贝拉尔蒂(Innse-Berardi)各自的项目交钥匙能力将互通互联,给客户提供我们称作为“团队-钥匙”的综合能力。

康茂胜机床事业部拥有历史悠久特点鲜明的5种不同的技术领域的产品

MasterPrint系列,由英格索尔(Ingersoll)生产,是业界领先的增材制造解决方案,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生产热塑性零件的3D打印机。 该解决方案具有快速,可靠和高性价比的特点,并集成了5轴铣头,可用于精加工操作。

Mongoose系列是英格索尔(Ingersoll)经典的铺丝机。 它最近发展的新型号为Mongoose Hybrid,可在同一机床平台上实现自动铺丝(AFP)和自动铺带(ATL)、修剪、检测、满足复合材料制造的任何需求。

两家公司生产的立式加工解决方案包括Atlas系列(Innse-Berardi)、MasterMill和MasterSpeed系列(Ingersoll)。 这些龙门移动式和龙门固定式立式铣床系列以英格索尔(Ingersoll)和英赛-贝拉尔蒂(Innse-Berardi)多年来在该领域的全球成功经验为基础,最大限度地降低了风险并最大限度地提高了性能。

两家公司生产的卧式加工解决方案包括Aries系列(Innse-Berardi)、PowerMill和SuperProfiler系列(Ingersoll)。 这些卧式加工中心在世界各地广泛使用,用于钛合金和其他硬质金属的高功率,高扭矩重载切削。

此外,模块化设计和标准组件的使用有助于提供经济性和多样机型,使康茂胜机床事业部能够以较低的成本配置定制的机床解决方案,以满足几乎任何特定客户的应用或生产要求。这些成就涉及新兴的解决方案,如工业物联网(IIoT),大数据和云计算。 为此,康茂胜机床事业部与其兄弟公司康茂胜数字化事业部(Camozzi Digital)合作开发最先进的ICT,如IBNet - 端到端的生产管理和集中控制的解决方案,以及IBRM - 提供现场实时的设备监控和设备预防性维护的软件工具包。

在六天的展会时间里我们将与参观者分享英赛-贝拉尔蒂(Innse-Berardi)为其立式和卧式加工中心开发的附件头的优势。 3个实物展品将展示从原材料加工到成品的附件铣头的生产。

同时在我们的展位上还会有3D打印产品的展示 – 通过英格索尔(Ingersoll)的Masterprint机床打印出来的飞机机翼部件。

康茂胜在全球有超过10000台的设备安装量,康茂胜机床的售后服务团队拥有专业技能,专注心和足够的员工为全球用户提供售后服务,从备件到与时俱进的技术升级,可提供维修、大修改造、远程诊断和预测性维护等广泛的解决方案。

康茂胜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odovico Camozzi先生表示:“作为集团多业务自然发展的结果,康茂胜机床事业部现在已成长为提供高性能机床和解决方案的全球新领导者。凭借130年的经验,340名员工和157,000平方米的生产区域,这两家公司在开发尖端应用方面有着悠久的成功历史。该部门通过英格索尔,密切参与美国宇航局猎户座火星登陆计划的工作,为洛克希德航天器生产大型部件,以及为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和AURA的世界上最大的太空望远镜(DKIST)提供服务。 除了这两项重大举措之外,英赛-贝拉尔蒂(Innse-Berardi)还参与了ITER国际开发项目,用我们的Atlas Vision系列机床为该核聚变反应堆研究项目提供支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