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客户共勉 做工艺专家

作者:何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0-25
分享到
在本次EMO 展会上,SW展示了两款产品:一款是BA 332i双工作台双主轴小型加工中心。另一款产品则是BA W08卧式单/双主轴加工中心,客户可根据其产品大小选配主轴数。

德国埃斯维机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W) 以BePRO的全新理念亮相EMO Hannover 2019展会。埃斯维机床(苏州)有限公司商务拓展总监孙苗女士描述了这一理念的多重诠释:Be productive高效多产、Be progressive持续创新、Be proactive积极主动、Be profitable持续盈利还有Be protected全面守护。本着这样的理念,SW BePRO的使命就是“做您身边的工艺专家”。

SW集团销售董事Reiner Fries先生
SW集团销售董事Reiner Fries先生

在本次EMO 展会上,SW展示了两款产品:一款是BA 332i双工作台双主轴小型加工中心。BA 322i是SW最近研发的即插即用式全自动独立生产单元解决方案,将双主轴加工中心与机器人和托盘存储功能集成在一起,无需装卸工,大大减少人工干预,同时保留手动机械上下料的可选性。BA 322i省去了常规加工中心所需的在用户制造车间进行电气化安装的工作,同时也省去了对机器安全和自动化独立调试进行内部风险分析,用于完成上下料任务的六轴机器人的工作与加工中心同步。

另一款产品则是BA W08卧式单/双主轴加工中心,客户可根据其产品大小选配主轴数。BA W08-12卧式单主轴加工中心最大工件尺寸可达1430 mm×745 mm×500 mm,可以加工汽车副车架和变速箱壳体。BA W08-22是SW技术团队的杰作,可轻松翻倍批量加工8速齿轮箱壳体之类的轻金属工件。BA W08-22同时具有SW机床的标志性特性:整体框架式设计,配置双摇篮式工作台,在加工的同时装卸工件。当然,四轴和五轴加工也可轻易实现并且容易掌握。

另外,SW还提供智能服务,让产品生命周期管理易如反掌。SW集团销售董事Reiner Fries先生表示,要把智能技术如同智能手机一样转移到机床上,使得数据收集管理也同样能在智能终端上实现,让客户管理好机器,实现真正的智能生产。一是要智能透明地管理好生产线上的机床;二是要更好地监测机床的健康运行状态;三是在生产车间管理中,可以对每一台机床运行状态了如指掌,以提高生产效率。如今,SW机床已经可以在办公室里用PC或智能手机管理,保持了数据的通透性。Reiner Fries先生介绍说,SW机床均已采用电机驱动,强化预防性维护,以降低成本。过去数据制表需手动,而现在均采用软件即可,并可在平板电脑上实现,无论在哪里均可了解机床运行状况。这正体现了本届展会的主题:智能科技驱动未来生产!

谈及SW在中国市场的发展,Reiner Fries先生表示:“公司设立了高目标,并在过去的4~5年内成功完成了设定的销售目标,这里要感谢中国团队的努力与贡献。尽管全球汽车市场目前还比较脆弱,无明显的增长迹象,但机床行业在2009~2010年的波动让SW学习到了经验去应对危机挑战。我相信,经过充分的准备,等到2~3年后机床业可能有较大增长时,SW就能跟上发展步伐。SW中国团队刚成立时才十几人,现在已经是150人的团队,而且90%都是中国本土工程师,这是一种巨大的成功。”

Reiner Fries先生还表示:“SW中国的快速发展同样离不开中国客户的开放精神。中国用户都十分愿意尝试新的技术和应用,所以我们能把非常规的尖端技术产品推向市场,让中国用户开始使用SW的产品。这让我们很受鼓舞,因此我们以快速变化来响应市场,加强组织架构调整,以生产更好的机床满足先进加工工艺需求。”值得关注的是,有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开始注重长期投资,购买先进的机床,以保证在5~10年后依然保持先进工艺和很好的加工手段。Reiner Fries先生指出,正是中国用户的远见,让SW在中国有更大的发展空间。他还表示:“在中国,SW有先进机床+自动化解决方案+智能化服务,现有产品可以根据加工零件尺寸,进行柔性互换单双主轴,以保证加工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我们需要的是为客户做好各项服务,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时刻为客户着想是SW的服务宗旨!”

这里是视频播放器,请不要做任何改动!
这里是视频播放器,请不要做任何改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