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孚集团

改革开放再出发•强盛中国制造业——领军企业评选

发布时间:2019-10-31
分享到
法孚集团(Fives)拥有超过200多年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开拓性的解决方案,被公认为是具有竞争力生产解决方案供应商领跑者- 客户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帮助客户最大限度提供业绩。法孚集团(Fives)在广泛的工业领域内提供设计和机床产品以及全套的生产解决方案。

公司简介

法孚集团

法孚集团(Fives)拥有超过200多年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开拓性的解决方案,被公认为是具有竞争力生产解决方案供应商领跑者- 客户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帮助客户最大限度提供业绩。法孚集团(Fives)在广泛的工业领域内提供设计和机床产品以及全套的生产解决方案。

法孚集团(Fives)涉猎多种行业,并拥有19条事业线,按市场或专业技术来划分,每个业务线都包含设计、供货、安装、服务和维护的各个环节:制铝、自动化、低温—能源、切削工具—研磨、水泥—矿业、化学技术、燃烧、加注—涂胶、磨削—超高精度、电磁感应、物流自动化、金属切削—复合材料、管道解决方案、钢铁、维保、制糖—生物能源、管材

金属切削—复合材料,是法孚(Fives)集团下属“HPM”事业部下的业务。设计和提供机床产品以及全套的生产解决方案,被公认为是优秀的金属加工设备、复合材料加工设备,以及生产解决方案供应商。旗下多家世界级机加工设备品牌如辛辛那提(Cincinnati), 弗雷斯特-里内(Forest-Liné),吉丁斯 路易斯(Giddings & Lewis), 里内(Liné Machines)和Rouchaud等。通过项目驱动,成为全球工业市场中客户真正的合作伙伴。凭借数十年成功的项目经验,法孚的全球影响力与其无与伦比的专业技术,被各界认可,并视为真正的品牌附加值。

主要产品:(多轴)立式、卧加、卧式镗铣床、立车、及加工单元、大型的龙门五轴加工中心、大型落地镗铣中心、复合材料铺丝机、铺带机等,柔性卡具等及各类铣头,可以为各行各业提供完美的加工解决方案和服务。服务网点和备件库遍布中国主要工业地区。

机床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和卡车,工程机械,石油和天然气,轨道交通,风能和通用机械加工。随着生产制造和服务支持等业务战略全球化发展,法孚集团(Fives)及其部门金属切削 | 复合材料 - 提供全面的设备和技术,其包括车削,铣削,复合材料加工,软件,增材加工,激光焊接与切割,以及相关的支持和服务(维护、备件、改造、大修和改造)。

在航空领域中的贡献

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Forest-Line和Cincinnati各自从法国和美国为中航工业和商用飞机在30多年内提供了近1500台各种车床就和加工中心,其中龙门加工中心作为关键制造设备为中国航空工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至今为行业所乐道。 辛辛那提(Cincinnati)为商飞集团所提供的复合材料铺带机至今还是行业的标杆。

尤其是在过去的40多年中(第一台来华设备1964年),我们陆陆续续为中航工业集团提供了为数庞大的优质设备以及专业化的服务,法孚的Forest LINE, Cincinnati以及G&L在金属切削及复合材料通用及专用设备领域方面表现尤为出色。相信在座各位中不少都比我本人对我们旗下这几家企业在华的成长历程更为熟悉。这其中每一个企业名字背后无不写满了与在座各位伙伴的丰硕合作历程,恕时间简短,无法一一涉猎。在这里需要积极指出的是,在五轴加工和复材自动铺贴这两个航空制造的核心基础领域,法孚在不遗余力的打破现有的设备论证采购单一化销售模式,朝加工制造解决整体方案的提供商迈出坚实的脚步。以专业成熟的设备为依托,加大研发和工艺投入,提高服务本土化队伍的技术水平,商业领域结盟取胜,坚定不移的将专业厂家作为发展规划的长期目标。

法孚机床在配合中国制造2025方面与中国航空工业合作,侧重于大力推动重点领域突破发展, 针对航空领域所面对的新材料的制造技术,从复合材料的龙门设备供给实现复杂形状的加工, 钛合金高效能加工工艺以及蒙皮铣削设备和工艺开发去除传统的酸洗以保障良好环境。

主要客户名单

哈飞,昌飞,西飞,陕飞,成飞,沈飞,洪都,商飞,沈阳黎明,中航工业(AVIC),中航复材公司,北重阿尔斯通,首都航天机械厂,中航工业625所,广州本田,贵州云马,华北汽车,东风神龙,江铃汽车,中国一汽,鞍钢重型机械, 沈阳人和,沈阳重型机器,上海汽轮机,通快,北京卫星厂,邢台轧辊,哈尔滨电机厂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济南第二机床,西安黄河机械厂 ,成都集成,南京汽轮电机,

DAHER SOCATA,达索航空(DASSAULT AVIATION),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ITP – KRONES(CASC - ITP – KRONES),Aviastar, KnAAZ, RSK MIG,英宇航,空客,波音,德宇航,通快,天田,克耐思,罗罗船舶,斯巴鲁,富士重工(FUJI HEAVY INDUSTRIES) , 三菱重工(MITSUBISHI HEAVY INDUSTRIES),

产品分类

拉床和锯床

拉床

锯床

复合材料加工设备

铺带系统

丝束铺放系统(铺丝系统)

控制系统和软件

钻床

增强型电力自动钻削单元 -  eADU® Elec系列

增强型气动自动钻削单元 -  eADU® Pneumatic系列

大型钻孔切边系统 -  Cincinnati LDT系列

激光切割和增材生产

3D激光切割系统

激光增材生产

激光焊接单元

激光焊接生产线

镗铣类加工设备

Giddings & Lewis T型-床身 卧式镗铣床

卧式镗铣床 - Giddings & Lewis固定式工作台PT系列

卧式镗铣床 - Giddings & Lewis回转工作台RT系列

卧式镗铣床 - Giddings & Lewis多托盘工作台MC系列

落地式镗铣床 -  Giddings & Lewis FT/FTR系列

卧式镗铣床 - Giddings & Lewis HBM系列 配内置平旋盘

铣削加工

加工中心 

铣-车复合加工设备

配套设备

便携式

高架式/工作台移动式/立柱移动式 龙门铣床

翻版铣

镂空铣

车削加工

立式车削中心- Giddings & Lewis VTC系列

立式车削中心-  Giddings & Lewis VTC系列 1.25-4.5米

立式车削中心-  Giddings & Lewis VTC系列 5-8米

备件以及售后服务

在线备件库

操作

对话诊断系统(DCS)

全面检测

服务和客户支持

机床维护框架协议

备件服务

机床修复性和预防性维护

设有电主轴维修机构

优化

培训

远程诊断及流程优化

升级

翻新- 机床改造

机床以及生产线搬迁

工艺升级或陪产支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