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展示管材加工的创新能力

作者:陈永光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1-20
分享到
2019年9月30日~10月12日,世界管材加工技术的领导厂商——BLM集团在的意大利莱维科泰尔梅(LEVICOTERME)成功举办了全球开放日活动。

2019年9月30日~10月12日,世界管材加工技术的领导厂商——BLM集团在的意大利莱维科泰尔梅(LEVICOTERME)成功举办了全球开放日活动。BLM集团的ADIGE工厂和ADIGE-SYS工厂坐落于此。MM《现代制造》作为受邀的惟一一家中国媒体,对此次盛大活动进行了全程的视频直播报道,深入挖掘BLM集团的市场发展战略、研发能力及创新的产品解决方案等。

BLM集团中国区总经理马安卓先生
BLM集团中国区总经理马安卓先生

BLM集团成立于1960年,其制造工厂分别位于意大利坎图(Cantù)和莱维科泰尔梅(LevicoTerme)。60年来,BLM集团一直坚守管材加工,生产制造并研发先进的管材、特殊型材和棒材加工设备,让客户的生产变得更简单,帮助客户提高创新能力和生产效率。经过多年的积累,BLM集团在管材加工方面积累了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和服务能力,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管材加工解决方案,包括激光切管、弯管、锯切和管端成型等。

在活动现场,本刊记者就BLM集团发展战略及此次活动的亮点产品等,与BLM集团全球市场开发总监Giovanni Zacco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2019年的全球开放日活动已是第十届,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近600家企业的1 400多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交流。此次活动中,BLM集团一如既往地带来了一系列创新产品,包括多款全新的管材激光切割设备,让广大行业用户大开眼界,共同探讨未来更多的合作。

在ADIGE5展厅,主要展示的是BLM集团的一体化技术(All-in-One),不仅仅展示一台设备,更多的是展示多台设备之间如何相互联系和集成在一起使用,为客户生产产品。比如,展示的产品既使用了管材激光切割设备,又使用了弯管设备,并且两个设备之间相互通信,这样能够直接帮助客户生产出最终的产品,不需要客户来多次修正,且避免多次试验才能得到最终需要的与图纸匹配的产品。

单台激光管材切割设备基本都是在ADIGE2展厅进行展出。在这里,我们还可以看到BLM 集团自主研发的具有专利技术的Active Tools(主动工具),应用在激光管材切割设备上,可以实现更准确、更精确及更高效地切割。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中还展示了最新款激光切割设备LT7,这是BLM集团30年以来的经验积累和技术结晶,以及从客户那里得到的反馈,都集中体现在该设备中。目前在市面上没有一款设备可以与它在速度、精确性及可靠性相匹敌。这台设备的主动扫描、主动穿孔、主动调速能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同时参加展示的设备还包括LT8.20激光切割设备、LT8.20光纤版激光切割设备、入门级产品LT5.10激光切割设备、5D 激光切割LT Free和ETurn全电动数控弯管机等。

此外,BLM还重点向客户展示了通过自有软件设计,在BLM 集团的激光切管机上切割所得到管材的连接方式。这是一种接头的设计,是BLM集团自主研发的软件和BLM设备完美配合运用的体现。

“技术”、“奉献”、“服务”是BLM集团的座右铭。同时,BLM集团始终坚守“创新”这一使命。对于BLM集团而言,“创新”不仅是实施新的想法,以及用最先进的技术制造出新的产品,真正的创新是必须在生产过程的效率和效能方面进行衡量,并且必须为客户转化为直接的物质利益。

“创新”在BLM集团可谓无处不在。最新数字显示,BLM集团28%的员工致力于技术创新的工作,70%的营业额来自新产品的销售,年营业额的7.2%用于研发方面的投资。

BLM集团中国区总经理马安卓先生在接受本刊记者采访时表示,为客户提供服务的价值是需要通过未来来进行衡量的。他相信,凭借60年的专业的管材加工经验,以及强大的创新及服务能力,BLM集团中国一定能够更好地满足中国客户在管材加工方面不断增长的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