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虽已至 我们对制造业热情不减

作者:李琳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1-26
分享到
随手翻看台历,发现2019年仅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惊觉这一年时间流逝得如此快,在不知不觉间2020年已经快要来了。虽然11月已经入冬,但是我们对制造业的热情却未有丝毫减退。

随手翻看台历,发现2019年仅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惊觉这一年时间流逝得如此快,在不知不觉间2020年已经快要来了。虽然11月已经入冬,但是我们对制造业的热情却未有丝毫减退。

今年的11月5~10日,上海依然吸引了多方目光,因为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 2019)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办。MM《现代制造》作为工业领域知名的全媒体传播平台,始终坚定地把报道先进制造技术及全产业链解决方案放在首位,以全媒体传播的手段和方式呈现给广大用户和企业,因此,在CIIE 2019展会举办期间,MM《现代制造》依旧派出了直播团队,聚焦装备展区与汽车展区,对重点展商及其亮点展品和技术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报道,努力为用户和企业及时传达展区内最新亮点,为企业及时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及未来技术趋势提供参考信息。

完成了CIIE 2019展会的直播任务,MM《现代制造》团队又马不停蹄地赶赴重庆,因为2019(第六届)先进制造技术走进西部论坛将在11月21日举行。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重庆制造业已具备一定的基础和实现向更高水平发展的条件,各功能区域特色发展、差异发展、协调发展和联动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全市一体化科学发展的良好局面正在加快形成。

但是,重庆总体上仍属于欠发达地区,且处于欠发达阶段,制造业发展水平与建设国家重要现代制造业基地的目标仍有较大差距。为此,MM《现代制造》全媒体平台决定在重庆持续举办论坛,以促进国内外领先的先进制造技术及解决方案在中国西部经济发展中的落地实践,为整个地区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提供知识保障。

这仅仅是MM《现代制造》团队在这个初冬时节中所做工作的一小部分,尽管北京已经寒风阵阵,但是依然无法阻挡我们对于制造业的热情。作为专业媒体人的我们,在每一次活动中,都带着无比的热忱,记录制造业中的重大事件,努力寻找并捕捉制造业中的亮点,只为了能够将我们对于制造业的热爱用属于自己的方式呈现在您的面前,让您通过我们的镜头、语言与文字,共同感受到制造业的无穷魅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