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M:LT FIBER激光切管机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1-26
分享到
LT FIBER 是目前市场上最畅销的光纤激光切管设备。它是加工中小尺寸管材(最大至直径152.4 mm)的最佳选择,同时也是频繁切换管材尺寸和规格的最佳选择,非常适用于对外加工行业、家具行业、汽车行业以及金属框架结构制造等。

BLM:LT FIBER激光切管机

LT FIBER 是目前市场上最畅销的光纤激光切管设备。它是加工中小尺寸管材(最大至直径152.4 mm)的最佳选择,同时也是频繁切换管材尺寸和规格的最佳选择,非常适用于对外加工行业、家具行业、汽车行业以及金属框架结构制造等。BLM 集团的LT FIBER 激光切管机还能装配ACTIVE SCAN 主动扫描功能,这是用于补偿由于管材扭转变形或弯曲变形而造成误差的最佳解决方案。主动扫描可以防止由于机械支撑和导向装置造成的管材变形,或者因管材太软刚性不够而导致切割时的定位误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