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现代总经理辛志先生出席企业家国际论坛并荣获"领军人物"奖项

文章来源:MM现代金属加工 发布时间:2019-12-05
分享到
全球智能化时代,哈工智能与现代重工携手合作,结合各自产业的优势成立了哈工现代。哈工现代始终致力于中国制造,以机器人为核心,融合技术、产品和服务,全力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最大化实现自动化生产,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与经济效益。

为厘清中国制造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亟需解决的发展路线问题,亟需在关键核心技术等“卡脖子”环节实现新突破,通过人工智能、边缘计算、数字孪生、区块链等新兴尖端技术积极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赋能。为此,11月28~29日,为期两天的MM《现代制造》2019(第三届)“中国制造2025”企业家国际论坛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隆重召开。

2019(第三届)“中国制造2025”企业家国际论坛

论坛首日,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海宁哈工现代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志先生作为企业代表参与了以“智能工厂如何标配”为主题的总裁对话环节并作了精彩发言。

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海宁哈工现代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志先生
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海宁哈工现代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志先生

辛志先生表示,当今谈到智能制造和智能工厂,首先就会想到"机器人换人",但是目前工厂中所使用的机器人在眼睛(视觉)、腿(移动)、手(触觉)、大脑(智能-AI)方面还未"发育完全",因此还不能被称之为"人";而一个标准化的智能工厂里所用到的机器人需要做到接近人、而后成为人、最终超越人。智能工厂,需要实现自主加工、自主物流和自主维护维修三个方面。举例来说,目前很多家具生产厂商都有智能生产工厂,客户只要在APP上给出自身所需家具的要求,就能直接定制化下订单,然后工厂根据用户需求定制产品后,再将产品自主运输到用户手中便已经实现了前两个步骤。目前国内自主维护维修方面还在发展阶段。

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海宁哈工现代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志先生

论坛次日,由MM《现代制造》全媒体平台主办的“改革开放再出发·强盛中国制造业——领军企业&最佳投资工厂&领军人物评选”颁奖盛典如期举行。本次评选活动旨在为优秀的外资企业和本土企业搭建一个迈向品牌延伸的桥梁,为全社会树立向从优秀到卓越的企业学习的行业标杆,为企业家的奋斗精神书写榜样,为“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再次奏响新的凯歌。

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海宁哈工现代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志先生荣获"领军人物"奖项

在此次颁奖典礼上,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海宁哈工现代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志先生荣获"领军人物"奖项。辛志先生深耕工业机器人行业多年,拥有丰厚的从业经验与技术沉淀,哈工智能与哈工现代能够始终保持持续创新与稳定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成为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之路上的行业标杆,离不开他的辛苦付出与突出贡献。

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海宁哈工现代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志先生荣获"领军人物"奖项

 

全球智能化时代,哈工智能与现代重工携手合作,结合各自产业的优势成立了哈工现代。哈工现代始终致力于中国制造,以机器人为核心,融合技术、产品和服务,全力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最大化实现自动化生产,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与经济效益。未来,相信坚持以“配置灵活、预算可达、售后无忧”为企业使命的哈工现代一定能够继续引领工业机器人行业的发展方向,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辛志先生 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海宁哈工现代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mp4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