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LWN160HP(高精度)硬旋转机床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2-12
分享到
新型LWN160HP(高精度)硬旋转机床可加工达到6 000 mm的丝杠,与一般磨床相比,提高了3倍的生产效率,且不影响加工质量。

新型LWN160HP(高精度)硬旋转机床

新型LWN160HP(高精度)硬旋转机床可加工达到6 000 mm的丝杠,与一般磨床相比,提高了3倍的生产效率,且不影响加工质量。LWN160HP是通过优化旋铣过程实现了这一点,其中高达90%的热量直接通过带有逗点形状的废料在机床排屑部分倾斜排出,同时其中工件没有产生拉应力。在干切过程中,材料不会产生拉应力,这反过来又保证了螺杆极长的使用寿命。本机生产的行星滚珠丝杠或滚珠丝杠保证了其在使用过程中的最大光洁度。硬旋铣机床LWN160HP在生产效率、齿形、螺距和丝杠表面质量等方面居于世界第一。它对环境的好处在于加工过程中通过使用Leistritz拥有专利的旋铣技术,能够在完全不使用冷却液润滑剂的情况下处理高达64HRC的洛氏硬度的固体材料,即干切。展位号:Hall2,E95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