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选区熔化的金属3D打印工艺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9-12-12
分享到
被称为激光选区熔化的金属3D打印工艺为工业增材制造提供了广泛的可能性。利用优化的设计技术,金属部件可以实现轻量化,同时提升零部件内部结构的性能和强度,甚至可以生产传统制造方式无法解决的复杂几何形状。

激光选区熔化的金属3D打印工艺

被称为激光选区熔化的金属3D打印工艺为工业增材制造提供了广泛的可能性。利用优化的设计技术,金属部件可以实现轻量化,同时提升零部件内部结构的性能和强度,甚至可以生产传统制造方式无法解决的复杂几何形状。观众可以从SLM®280激光选区熔化设备上实时观察金属3D打印。SLM®280是SLM Solutions公司的中型设备,配备了一个280×280×365 mm的构建舱,适用于工业化的批量生产。多激光设备将大幅提高生产力,配置双700 W激光的SLM®280将在现场演示如何在金属粉末床上实现高效生产。展位号:Hall 9,I06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