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时间减少75%,汽车供应商TCG如何做到?

发布时间:2019-12-23
分享到
在过去几年中,奥地利高压压铸和注塑制造商TCG UNITECH集团已成为行业领导者。为确保其制造流程在未来保持竞争力,位于奥地利Kirchdorf的公司总部决定投资蔡司工业CT测量系统。

加快步伐

在过去几年中,奥地利高压压铸和注塑制造商TCG UNITECH集团已成为行业领导者。为确保其制造流程在未来保持竞争力,位于奥地利Kirchdorf的公司总部决定投资蔡司工业CT测量系统

在过去几年中,奥地利高压压铸和注塑制造商TCG UNITECH集团已成为行业领导者。为确保其制造流程在未来保持竞争力,位于奥地利Kirchdorf的公司总部决定投资蔡司工业CT测量系统。

TCG UNITECH如何通过蔡司解决方案取得成功:

TCG UNITECH如何通过蔡司解决方案取得成功

成功:

✓ 更有效的模具校正—测量时间减少75%

✓ 优化压铸流程

✓ 与客户尽早验证结果—批量生产的批准更快

汽车供应商TCG UNITECH借助于蔡司METROTOM确保质量及流程稳定。

TCG UNITECH集团实验室团队和环境官员Rene Klaffenböck和质量管理负责人David Demmelmair(从左到右)解释了蔡司METROTOM 1500的一个主要好处

TCG UNITECH集团实验室团队和环境官员Rene Klaffenböck和质量管理负责人David Demmelmair(从左到右)解释了蔡司METROTOM 1500的一个主要好处:“我们现在可以确定检测到的孔隙是气孔还是缩孔,不仅检测速度快,最重要的是结果可靠。”

挑战:优化压铸流程

“我们将自己视为汽车行业的合作伙伴,不断推动创新,提供高度复杂的产品是我们公司的发展方向。”负责技术的常务董事Walter Mayer说。除开发及制造油泵及冷却剂泵外,集团还为奥迪、宝马、戴姆勒、博世及大众等公司提供各种塑胶零件。TCG的业务主要侧重于提供320种不同的铝和镁高压铸件,包括转向器壳、凸轮推杆、盖板和薄壁内部零件。奥地利公司使用高精度CNC控制的机器进行加工,以便可以随时安装组件。为了优化整个压铸流程,他们在一年前开始使用蔡司METROTOM 1500。这是一个大胆的举措。TCG UNITECH集团(TCG)质量管理负责人David Demmelmair说:“在我们行业,用工业CT测量系统测量压铸毛坯件仍属先例。”

优化压铸流程

蔡司METROTOM 1500可以更轻松地洞悉TCG UNITECH集团不同压铸产品的生产缺陷。

解决方案:蔡司METROTOM

自2016年以来,蔡司METROTOM 1500 工业CT测量系统一直用于Kirchdorf工厂的生产线旁。“工业CT测量系统是一项创新技术。”TCG实验室团队负责人和环境官员Rene Klaffenböck解释道。“因此,无论是在过去还是现在,开发测量策略从而确保我们的CT结果与我们使用其他测量系统和方法获得的结果具有可比性是非常有挑战的。” 这便是他和他的同事花了数月一直研究的问题。例如:为了充分评估体积模型中的可见缺陷,Klaffenböck将测试物体上的明显区域逐层打磨并用光学显微镜检查。工程师以及他的团队有效管理数据文档。“较早地采用该技术使得我们在行业中有两到三年的领先优势。”Klaffenböck说。

“我们只用蔡司METROTOM测量一次,而无需进行四次质量保证检查。

——TCG UNITECH集团实验室团队负责人和环境官员Rene Klaffenböck”

我们只用蔡司METROTOM测量一次,而无需进行四次质量保证检查

TCG UNITECH集团是一家奥地利高压压铸和注塑公司,该集团的管理层已经实现了许多高管们梦寐以求的目标,即超越竞争对手。

优势:增加竞争力

根据Demmelmair和Klaffenböck,使用该系统的最大优势是什么?“我们现在可以确定检测到的孔隙是气孔还是缩孔,不仅检测速度快,最重要的是结果可靠。这种想法使我们的压铸团队能够对机器进行正确的调整。”Klaffenböck说。初步结果证实,工程师提出的有关提高生产率的预测计算是正确的。但这并非全部:有了新订单,工业CT测量系统的另一个好处已经发挥作用。“对于首件或抽样,我们现在可以获得完整详细的图像,并且使用蔡司逆向工程软件可以快速高效地进行模具修正。”Demmelmair说。此外,客户已经证实了TCG的第一批希望成果。“这个系统加快了批量生产的批准。”他说,“我认为工业CT测量系统是确保TCG及其在中欧的制造工厂继续加快步伐的关键部分。”

TCG UNITECH

关于TCG UNITECH

2017年底,奥地利报纸OÖNachrichten称TCG UNITECH集团的发展是“过去几年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经济成功故事之一”。这一成就格外令人惊讶,因为在2009年经济危机之后,作为奥地利Kremstal地区最大的雇主,该公司曾濒临破产。今天,TCG UNITECH集团拥有1,000多名员工,2017年集团创造的收入总计2.2亿欧元。除开发及制造油泵及冷却剂泵外,公司还为奥迪、宝马、戴姆勒、博世及大众等公司提供各种塑胶零件。TCG主要关注其制造的320种不同的铝和镁高压铸件。这其中包括可立即安装的转向器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