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度惯性器件微制造装备”2014年度督导及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中航工业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通讯员 王晖 发布时间:2020-01-03
分享到
该课题目标是以高精度微小惯性器件为对象,研制出一条集微细加工、微小装配和过程检测于一体的全流程产品制造生产线。

2015年1月13 ~15日,由工信部组织、在大连理工大学召开了“高精度惯性器件微制造装备”课题2014年度督导及总结会议,工信部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该课题目标是以高精度微小惯性器件为对象,研制出一条集微细加工、微小装配和过程检测于一体的全流程产品制造生产线。作为课题牵头单位,中航工业西安飞行自动控制研究所汇报了课题总体计划的实施及各分项任务的工作完成情况。目前,该课题进展顺利,已初步完成对生产线9台主体关键装备的构建和集成,现正处于综合调试阶段。

参与课题督导的专家在听取完汇报并现场考察后,对课题后期研制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课题组充分发挥产、学、研、用相结合的优势,力争在十二五末打造出一条惯性器件微制造生产示范线,为行业树立榜样。

作为课题参与单位,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相关人员也参加了会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