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索:VASCO 6000

2020年金属加工高峰论坛创新产品评选

发布时间:2020-02-04
分享到
Vasco6000是一款酯油基、通用性好、不含矿物油的水溶性切液。产品不含硼和氯,适合于中央系统和单机。目标行业为通用机械加工行业、医疗行业和汽车行业。该产品具有非常好的泡沫控制能力,不论硬水还是软水。

公司名称:巴索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VASCO 6000

VASCO 6000

Vasco6000是一款酯油基、通用性好、不含矿物油的水溶性切液。产品不含硼和氯,适合于中央系统和单机。目标行业为通用机械加工行业、医疗行业和汽车行业。该产品具有非常好的泡沫控制能力,不论硬水还是软水。该产品不含杀菌剂,具有优秀的人体兼容性。VASCO 600的创新性在于,将酯类油作为基础油生产成水溶性润滑产品,同时突破了之前植物油、酯类油水溶性产品液槽寿命低,不够稳定的问题。之前该类产品基本不能用在对稳定性要求很高的中央槽系统中,Vasco6000这个产品突破了这个限制,具有超强的稳定性,可以用在中央槽系统中。产品适用于铸铁、钢、铝合金、钛合金和镍基合金的一般加工和重负荷加工。在不锈钢、钛合金、镍基合金等难加工材料中,有更加明显的综合成本优势体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