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MO首次展出的M80 Millturn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金属加工 发布时间:2011-12-07
分享到
2011年9月19日,WFL的车铣机床系列又有了新的成员--革命性的M80 Millturn.


M80 Millturn的最基本特色之一就是其通过模块化机床概念可实现数量极为丰富的产品型号

2011年9月19日,WFL的车铣机床系列又有了新的成员——革命性的M80 Millturn。在此次EMO的展出中,Lego成为了WFL模块化机床概念的象征性名称,此名称代表着极为丰富的产品型号、高精密度和高品质。这些品质都是新型M80 Millturn机床的基本构成要素,并向客户提供了完美的定制机加工解决方案。

M80 Millturn的最基本特色之一就是其通过模块化机床概念可实现数量极为丰富的产品型号,针对每一项机床配置选择最优秀的尺寸规格。这款机床的设计概念源于对刀具与工件之间距离的最小化以及导槽间距的尽可能最宽化,从而在理想的几何尺寸下达到刚性的最优化。这款机床的控制装置采用了Siemens SINUMERIK 840D SOLUTION LINE与新型Sinamic驱动装置的组合。

这款机床的核心设备是车削-钻孔-铣削单元,此单元从尺寸和性能上都是针对非常重载的机加工作业而设计的。而实际应用证明过的各类部件,诸如重载钻杆更换装置或U轴部件,都成为了这套模块化机床系统的组成部分。在此基础之上,还可以在附加的上滑板上加入更多的机加工单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