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CCMT 2012

作者:张华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金属加工 发布时间:2012-04-13
分享到
自2000年创办以来,中国数控机床展(CCMT)在各级政府,行业广大企业和各用户行业企业的热情关爱与大力支持下,已成功举办六届.


新闻发布会现场协会领导详细介绍了CCMT 2012的相关信息

“自2000年创办以来,中国数控机床展(CCMT)在各级政府、行业广大企业和各用户行业企业的热情关爱与大力支持下,已成功举办六届。展会以‘培育国产数控机床市场,促进国产数控机床新品开发,推动国产数控机床产业化进程’为宗旨,意在通过这样一个展览活动,激励企业自主创新,打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数控机床品牌,从而不断推进国产数控机床的发展。”2012年3月22日,在第七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 2012)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晶明先生介绍说,“目前,CCMT展会已成为推进国产高档数控机床发展和进入市场的重要平台,被誉为中国数控机床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和晴雨表,受到了国内外越来越广泛的关注。CCMT展会在为推动国产数控机床产品水平提升、品牌塑造和市场开拓等方面均发挥了重要作用”。

CCMT 2012将于2012年4月16~20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据介绍,目前经过展会主办和承办双方的共同努力,CCMT 2012的招展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展馆整体布局为7馆3厅6连廊,使用面积达8.6万m2,创历届CCMT历史新高。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家机床工具行业制造商争相踊跃参展,境内行业知名机床工具企业悉数到场,境外知名参展厂商150余家(比上届增长一倍以上)。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还从200多家首次报名的企业中,精选出20多家产品有特点的企业,如三一精机、中传重型、南传激光、山东永华、上海拓璞以及苏州领创等一批新企业参展。这些都从侧面反映出,在世界经济大环境依然低迷的情况下,全球机床企业对于2012年中国机床市场持续良好表现的期待。

发布会上,展会主办方不仅详细介绍了即将召开的CCMT 2012的相关信息诸如展会筹备情况、听众邀请、展会配套及相关活动、展品特色以及与展会相关的多方信息,而且作为展会主办方的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还详细介绍了最新的行业发展环境、形势并与大家分享了部分行业数据。

“可以预见,在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和南京河西会议展览有限责任公司的精心策划、周密组织以及各有关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CCMT 2012将会更加精彩。”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执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黎明先生表示,“我们期待着在本届展会上为展商和观众提供最优的服务,为供需双方提供更好的交流和贸易平台,CCMT2012期待着朋友们的光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