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诺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参展2012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

发布时间:2012-09-05
“中国国际复材展”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的复合材料行业展览会。本届展会更将深度探究中国复合材料发展新模式,集中聚焦中国和世界复合材料领域最强音,全力打造专业、权威、多元的国际复合材料交流平台。本次展会期间我们将为大家现场报道参展企业的最新动态。上海诺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参展2012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

弗戈工业在线讯:“中国国际复材展”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的复合材料行业展览会。主办单位依托十七年的经验累积和享誉海内外的影响力优势,广泛宣传、精心组织,热情服务,广邀政府、行业及社会各方面的专业观众莅临。本届展会更将深度探究中国复合材料发展新模式,集中聚焦中国和世界复合材料领域最强音,全力打造专业、权威、多元的国际复合材料交流平台。本次展会期间我们将为大家现场报道参展企业的最新动态。上海诺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参展2012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

2012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 上海诺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参展

上海诺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要从事乙烯基树脂,地坪涂料的研发、生产、施工及销售服务。

诺比以国外先进的配方和经验为蓝本,依托上海金山的生产基地,中外技术人员一直致力于产品的研发和本土化的改进,力争以价廉物美的产品来服务中国的高端市场。多年以来诺比秉承以客户需求为中心,遵照以人为本的运营理念,质量优势和孜孜以求、客户至上的全程服务,创造着一个全新工业地坪材料市场,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支持与尊重。

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精湛的专业技术,优良的品质,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已成功涉及石油化工,冶炼环保,电子电器,热电医药,食品饮料,造纸印刷,金属工艺,能源纺织,车船建筑,物流车库等多个行业领域。


独家网络报道媒体弗戈工业在线,正在现场直播。

更多视频报道,敬请关注弗戈工业在线。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