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获美国商务部贸易展览会(TFC)认证资格

发布时间:2013-03-25
分享到
美国商务部正式函告,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通过了美国商务部贸易展览会(TFC)认证资格

11月20日,美国商务部正式函告,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通过了美国商务部贸易展览会(TFC)认证资格。据了解,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是江苏省惟一具有该认证资格的展览会。

2012年10月,由中国国际商会、省外办和省贸促会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推广团赴美国、加拿大推介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产品博览会。在美国期间,经省外办前期的联系沟通,推广团一行拜会了美国商务部,与商务部负责东亚事务的助理副部长葛瑞格•艾伦等进行了交流。为进一步提高进口博览会在美国的影响力,艾伦先生强烈建议博览会申请贸易展览会(TFC)认证资格。推广团回国后,与美方进行了积极沟通,了解申请贸易展览会(TFC)认证的详细流程和具体做法。经过积极认真地准备,进口博览会事务处于11月9日向美国商务部提交了展会认证申请。11月20日,美国商务部国际贸易署展会认证部主任迈克尔•汤姆森正式来函,确认了第二届中国进口产品博览会的贸易展览会(TFC)认证资格。

贸易展览会(TFC)认证计划是一项贸易展会主办方与美国政府之间的合作项目,旨在向美国出口企业,特别是新成立或新入市的公司推荐参加海外的重要贸易展览会,帮助其实现出口目标,从而扩大美国出口企业的队伍。该认证资格的获得,标志着美国商务部对进口博览会质量和主办单位权威性的高度认可。

获得贸易展览会(TFC)认证资格后,进口博览会事务处即获权在各种招展材料和广告宣传中使用商务部授予的贸易展认证徽标,并以美国商务部的名义进行招展、组织美国馆。这将进一步提高进口博览会的权威性和影响力。此外,美国商务部将为进口博览会提供多方面的宣传服务和协助支持,鼓励美国企业参展,并对企业参展和出口业务洽谈提供各方面的服务和支持,将大大提高美国企业的参展积极性。

相关备注:

美国商务部展会认证(TFC):

 

美国商务部贸易展会认证(TFC-Trade Fair Certification)计划是美国政府对组织美国企业集体出国参展或组织美国国家馆出国参展活动进行审核、监督并提供相关服务的项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