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BLECH 2016展示智能金属板材加工最新潮流趋势

发布时间:2016-05-19
2016年10月25-29日,第24届国际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EuroBLECH 2016)将在德国汉诺威盛大开幕。

2016年10月25-29日,第24届国际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EuroBLECH 2016)将在德国汉诺威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将再度汇聚全球板材加工行业专业人士,共寻先进机械与创新生产解决方案。观众将有机会遍览门类齐全的各式展品,从传统系统到高新科技解决方案等等,不一而足,深入探究金属板材加工领域最新技术成果。EuroBLECH 2016展会主题定为“新一代金属板材加工”(The New Generation of Sheet Metal Working),彰显现代金属板材加工行业数字化与智能生产发展趋势。目前距开展还有五个月时间,主办方英国迈布克斯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宣布将进一步扩增这一全球领先行业贸易展的展览面积。

截至目前,共有来自40个国家1410家展商确定参展并预订EuroBLECH展台空间。第24届国际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净面积达89000平方米,在汉诺威展览中心拥有八个展示厅规模。净展览面积相比上届增加3%,参展企业预订展台面积扩大,展出更多先进机械与一流解决方案。主要展商来源国包括德国、意大利、中国、土耳其、荷兰、瑞士、西班牙和奥地利。EuroBLECH一向以国际性特色闻名业界。上届展会国际比例创下新高,52%参展商与37%观众来自德国以外国家和地区。2014年,展会共吸引105个国家59618位专业观众到场参会。

布克斯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David+Tellett先生

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公关市场总监Susanne+Neuner女士

新一代金属板材加工

生产制造行业正在经历重大变革。自动化生产、机器对机器通信、智能加工链——智能生产已成为金属板材加工领域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整个产业价值链实现数据交换,为优化生产流程、提高规划可靠性、增加灵活度以及改善产品质量铺平发展道路。产品种类不断增多,量产规模日益缩小,金属板材加工生产流程日趋复杂,亟需高效灵活的解决方案。因此,钣金企业正在面临行业环境变化,需做出重要决定改进生产流程,适应长远发展。

今年的EuroBLECH展会主题定为“新一代金属板材加工”,将展示当前生产技术革新发展成果。作为全球行业发展晴雨表,EuroBLECH打造金属板材加工行业领先平台,展示一系列定制解决方案,助力优化生产过程,提高生产过程的现代化水平。参展企业将携各类展品精彩亮相,覆盖机械、工具和系统等金属板材加工行业全价值链产品。展品包括金属板、半成品和成品(铁及非铁)、搬运、分离、成型、柔性金属板材加工、接合、增材制造、焊接及紧固、金属板材表面处理、金属/塑料混合结构板材加工、工具、质量保证、CAD/CAM/CIM 系统和研发。

观众将有机会观看各类机械与系统的现场展示,与业界顶级专家共同探讨产品实际应用。展会目标群体为中小型企业和大型企业管理层板材加工专家。观众包括设计工程师、生产经理、质量经理、采购人员、制造商、技术总监以及来自行业协会和研发机构的专家。

观众信息

主办方提供12种语言版本的观众指南,可通过展会多语言官网网站订购。手册内含展会简介、展馆规划图、展会实用信息以及参展交通住宿信息。

网站提供在线版展商清单,清单内容定期更新,提供参展企业详细信息。电子报和EuroBLECH展会公告及时放送展会、展商和行业最新资讯。此外还可通过领英网站关注EuroBLECH。官方主题标签为#euroblech。

EuroBLECH 2016举办日期为2016年10月25日(周二)至28日(周五)9点至18点,以及10月29日(周六)9点至15点。展览地点位于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第11、12、13、14、15、16、17和27号展厅。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