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推出新一代高科技车/铣加工中心

发布时间:2010-07-02
分享到

 

 

INDEX集团推出的R200新型机床是新一代高科技车/铣加工中心的典型代表。该机床拥有两套功率强大的电动铣削主轴和两套可移动的工作主轴,可分别在两套独立的子系统内进行加工操作,其生产效率极高,操作十分灵活。并具有5轴联动加工的功能。

INDEX R200机床以一种全新的车/铣加工中心的形式代表了RatioLine系列产品的一个扩展机型。在其两套子系统内各安装了一套电动铣削主轴和一套工件主轴,其安装位置是:一套在上,一套在下。机床的这种设计与传统的刀库组合配套,可进行高生产率和高灵活性的加工操作,其中包括在这两套主轴上同时和独立的5轴联动加工操作。一套快速的换刀装置可迅速地为铣削主轴装上刀具,确保其加工操作的高度灵活性。因此,该机床可以进行工件换面(前后端)完全加工,以及采用同样的加工工序的平行加工。在主轴和副轴上,可同时执行重型粗切削加工和高精度精密车削加工。INDEX R200机床的创新设计,允许其加工同样的两个工件,其加工速度几乎要比只使用一套电动铣削主轴的普通商用车铣中心快两倍左右。该加工中心将亮相CCMT2010。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