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辰CAD签约徐工集团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2
分享到

近日,中国CAD软件领导厂商浩辰软件(Gstarsoft)与徐工集团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徐工集团将全面采用浩辰CAD进行设计和研发工作。同时,为了满足设计需要,徐工还采购了浩辰机械CAD、浩辰电气CAD及浩辰结构CAD,完善其专业设计需求。

在研发设计方面,徐工集团实现了信息化的全面贯彻。但随着进一步发展,徐工集团信息化推进委员会一直希望设计基础——CAD软件在专业性和操作性上能够有所加强,使设计人员摆脱以往的绘图时间比重过大的局面,将更多的时间放在设计过程当中。经过多次筛选,公司认为浩辰CAD运行的机械CAD在专业设计上的应用充分满足了工作中的需求,其中国标图库、零部件参数化设计、智能标注系统、自动排图打印等专业功能都让设计师眼前一亮。同时,浩辰CAD的操作环境和习惯与主流CAD软件保持高度一致,使设计师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并应用于工作当中。

此次战略合作的成功启动必将推动工程机械行业信息化的新变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