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mmer&Kreim公司获客户肯定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2
分享到

什么才是真正的客户满意度冠军呢?该公司应该是以客户满意为目标,利用一切联系渠道,支持与客户之间的关系。于是在2009年,德国质量协会(DGO)和商业杂志社,为企业的模范服务行为,第三次评选出了“客户冠军”。Zimmer&Kreim公司终于完成了跻身前50名的目标,雄踞第37位。

Zimmer&Kreim公司总经理Wolfgang Emert先生认为,在目前的经济形势下,把一个公司行动的全部焦点集中在客户身上,将比以往任何时候显得更为重要。因为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不但有利于继续创建健全的秩序,更重要的是,还能够以客户为导向作为其发展基础。Emert先生解释说:“我们的目标就是把我们的客户放在一个有利的位置上,使他们可以准确和有效地处理订单。而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熟知客户是如何工作的,并了解他们需要做哪些技术上的创新和工艺上的改进才是最有利的。”永远仔细地倾听客户的需求,并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一起合作,只有这样,公司才能发现具体的细节问题。

此次评选的目的就是为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创立一个质量标准,这好比是客户可以信赖的一枚质量合格印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