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利莱三维光纤激光切割机为什么持续畅销

发布时间:2010-07-29
分享到

  随着全球经济实现恢复性的增长和激光技术的高速发展,激光切割、焊接技术已经广泛应用在航空航天、工程机械、汽车制造、钣金加工等重点行业。三维激光切割、焊接已成为激光应用领域的最高水平之一,逐步应用于汽车零部件、汽车车身、汽车车门板、汽车后备箱、汽车车顶盖等各个方面,法利莱作为华工科技的核心企业,同时是世界切割和焊接技术领导企业,公司深厚的技术实力为三维光纤激光切割机的开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市场需求——随着国内汽车行业的迅速发展,汽车需求量在国内逐步增长,汽车零部件行业也快速发展,因此在汽车零部件行业蕴藏着巨大的商机;公司抓住商机准确而快速的推出了三维光纤激光切割机,在切割三维立体工件加工方面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并迅速占领了国内相关行业的市场。

  •技术实力——法利莱作为世界激光切割焊接技术领先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汽车制造业的发展,以大力提升汽车制造业装备水平,服务汽车零部件厂家为宗旨;多年来的自主创新和技术研发,拥有深厚、扎实的技术背景和技术实力,公司拥有对三维光纤激光切割机研发生产的高效团队,推出的三维光纤激光切割机,通过龙门固定倒挂机器人、光纤激光器及光纤传输激光到切割头、机器人进行编程控制对汽车三维零件进行异形加工;此设备具有投资成本低、使用维护低、操作简单等特点。在三维激光切割行业取得了重大的技术突破,填补了国内空白,广泛应用于3mm以下的汽车薄板零部件切割。

  •低成本运行——它代替了传统的加工方式,降低了模具投资,大大缩短了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配套商的开发周期,提高加工效率和切割工件的精度,降低了生产成本,是汽车制造商和零部件配套商提高竞争力的有力工具。

  •设备操作方便快捷——三维光纤激光切割机配备的机器人均属于国际高端产品,具有很好的人机界面、操作简单、方便快捷、客户易于接受培训,大大增强了切割设备的易操作性和易学习性,使客户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操作激光切割机,从而为客户创造客观的效益。

  •高效的售后服务——武汉法利莱高效的售后服务团队为三维光纤激光切割机的正常运行提供了最有力的保障;售后服务人员真正做到24小时手机开机电话响应,半小时到达客户现场,无论是客户造成还是设备自身出现问题,相关人员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现场并及时处理,同时售后人员会自备常用易损件和配件,大大缩短了配件的维修、更换时间,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

  武汉法利莱三维光纤激光切割机的面世受到国内客户的一致推崇,在相关行业独占鳌头,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巨大的市场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