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CAM 中文版计算机辅助加工教程》出版

文章来源:SolidCAM China 发布时间:2010-07-30
分享到

由北京工商大学机械自动化学院赵罘主编的《SolidCAM 中文版计算机辅助加工教程》于日前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并被认定为21世纪高等学校基础工业CAD/CAM规划教材。

本书总结了作者多年设计加工经验和教学心得,系统讲解产品加工的要点和难点,从数控技术及SolidCAM基础讲起,含铣削加工、车削加工、线切割加工实例、SolidCAM HSM高速加工等章节,并对SolidCAM HSM高速加工部分进行了详细的长篇幅讲解及练习实例参考,实用性强。

《SolidCAM中文版计算机辅助加工教程》适用于SolidCAM初中级用户,可以作为理工科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教材或CAM专业课程实训教材,技术培训教材,还可以作为工业、企业的产品开发或技术部门人员的参考用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