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铭-马科黛尔:中国销售额或达历史之最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0-09-10
分享到

瑞士威力铭-马科黛尔公司(Willemin-Macodel SA)作为瑞士高精密机床制造业的领导者之一,不断地开发和制造高精度高质量的机床,其产品在医疗器械、航空航天、军工、钟表制造、精密模具等众多行业广受好评。

  瑞士威力铭—马科黛尔在MEDTEC2010上展出了8轴5联动铣/车复合加工中心:508MT。就医疗行业领域,该机床用于骨科、手术器械、牙科种植体等医疗器械的加工。

  
威力铭-马科黛尔公司销售经理徐国平

  威力铭-马科黛尔公司销售经理徐国平说:“该机床加工零件从毛坯到成品,只需要一次装夹就可进行工件六面的加工,从毛坯开始到成品完全自动化,实现无人值守生产,最大程度上减小人为因素对生产环节的干扰。”

  徐国平介绍,“在市场方面,国外的医疗器械行业,包括美国、德国、法国、瑞士等几乎所有国际知名的医疗生产商都在用我们的产品。我们的技术处于全球领先水平,能为客户提供最全面的加工解决方案,所以我们的客户遍及医疗、航空航天、军工、船舶、手表、珠宝等行业,并获得了各行业的高度认可。”

  威力铭—马科黛尔公司自上世纪80年代进入中国市场后,在为众多中国用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机床产品与服务的同时也与这些用户一起携手并进,共同成长。“航空、航天、军工等领域是我们在国内的传统优势,但现在国内的民营企业对我们高端机器的采购量非常大,这些企业越来越重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所以愿意采购一些高端、高品质的设备。而在医疗器械行业,中国正处于爆发式增长状态,我们在医疗器械行业的丰富经验解决了国内用户的机加难题,赢得用户的信赖。基于以上,公司在中国的发展前景十分乐观。今年上半年销售额度比往年的全年还要多。按目前发展情况来看,今年公司在中国的销售额可能会突破公司历史最高水平。”徐国平很自信地谈道。

  在采访结束之际,徐国平还分享了公司的一个获奖信息:“前段时间,我们在一个航空领域的极具影响力的专业媒体举办的‘机床世界杯’评奖活动中,荣获最高奖——金靴奖,这个奖是对我们产品的充分肯定,我们会再接再厉,用高品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继续保持在高精密机床行业的领先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