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制造激情15年》

文章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1-02-21
分享到

《工业创新之路:现代制造激情15年》

典藏文集(金属加工卷)

典藏文集部分由下面五个下拉框组成:

文集介绍

出版背景

出版宗旨

图书目录

在线订阅

文集介绍:

出版目的:总结发展历程,诠释财富之路;提升企业美誉,开拓高端市场;举荐高端装备,入选政府采购

出版活动:现代制造激情15年创新盛典举办《典藏文集》首发式

出版开本:国际大16开(165mm x 240mm)

印刷:精装彩印珍藏版

用纸:正文80g亚光纸,封面250g铜版纸

出版日期:2011年3月20日

新书首发日:2011年4月12日

出版背景:

即将开始的2011年是中国产业结构升级的转折点,也是MM《现代制造》创刊15周年,这15年来,中国制造业风云激荡,并迅速崛起于世界之林,MM《现代制造》有幸见证了这15年来中国制造业的技术进步和创新,并发展成为业界影响力最大的工业周刊,已经成为实时传播国际先进制造技术的综合性大刊,为全面系统总结这15年来划时代的革命性技术,MM《现代制造》借创刊15周年之际,拟举办MM15周年中国金属加工领域最具影响力先进制造技术TOP10评选和颁奖活动,同时隆重推出珍藏版专著——《工业创新之路:现代制造激情15年》,以全面回顾和记载这段先进制造技术的辉煌发展历程和代表性企业的传奇故事,深刻领会先进制造技术所引领的工业创新之路,开启市场拓展成功之门。

出版宗旨:用先进技术创造财富——一本杂志和它承载的技术创新史

当下,大力发展高端制造已上升为发改委和工信部领导的共识,因为高端制造产业是一个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是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一环,积极抢占高端装备制造领域更是发达国家谋求工业强国地位的战略重点。因此,大力发展高端制造产业技术与装备已是我国经济发展战略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不二选择。中国十二五规划亦即将出台,大力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是推动中国走经济强国之路的重要路径,高端制造产业被中央定性为支柱产业,其发展空间巨大。与此同时,中国传统制造业由普通的加工制造向价值链高端延伸也需借力高端制造的推动。新时期,促进中国制造业由大变强已成为一项重大和紧迫的战略任务,为进一步向全社会和政府管理部门展示高端制造的实力,推动高端制造供应商与用户的沟通和交流,为传统制造业技术升级提供可靠“母机”及相关装备,MM《现代制造》杂志借“创刊15周年庆典”契机特推出典藏文集——《工业创新之路:现代制造激情15年》,系统总结这15年来在中国市场上最具影响力的先进制造技术,阐述先进技术创造财富之路,展示代表性企业的技术实力和发展历程,以提高其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为即将到来的中国“十二五”发展添砖加瓦。

出版目录:

一、 编者语

二、 MM发展历程

三、 品牌记录:代表性品牌企业LOGO汇集

四、 贺词贺信:来自发改委、工信部和中机联领导、国内外机械制造协会(美国AMT、德国VDW、日本JMTBA、西班牙AFM、意大利UCIMU、中国CMTBA)、资深专家;

五、 MM全球10大主编致辞;

六、 行业综述

七、 技术篇:工领域最具影响力先进制造技术TOP10:技术述评,由专家撰稿;

八、 人物篇:对话总裁

九、 企业篇:总裁访谈;产品&案例

十、 MM封面人物秀:工业经理人故事;

十一、 服务篇:MM精彩社论。

订阅:

为您打开工业创新之路

全彩印刷,珍藏版,现接受全面预订

主办单位: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

承办单位:弗戈工业媒体

《工业创新之路:现代制造激情15年》

典藏文集订阅价格:600 RMB/册

敬请垂询MM《现代制造》编辑部

发行量:20000册

发行范围:发改委和工信部各级政府部门、相关行业学协会及科研院所、战略性新兴产业采购部门、传统制造业技术改造部门;机电贸易商等。

重点协会有: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中国刀具协会、中国模具协会、中国风能协会、中国铁道学会、中国航空学会、中国造船工程学会等。

联系方式

♦ 订阅联系人

热线:010-63326090-98 ext 230

传真:010-63326099 电子邮件:huyingying.jgvogel.cn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