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空间,精彩无限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山特维克可乐满 发布时间:2011-03-29
分享到

相信大家对上届展会山特维克可乐满刮起的那金色旋风仍记忆犹新,今年的中国国际机床展上他们又将盛装登场。本次展会中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展位以“睿智 空间”为主题,400多平米的展位面积是既是他们历史上的规模最大,也是刀具行业迄今为止的最大展位。他们的参展方案与产品阵容齐全,而展示手法也颇为独 具匠心。

“睿智空间”将以不同的侧重点向参观者全面呈现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最新刀具技术,与大家分享高效加工解决方案。齿轮铣削,航空航天与 发电工业解决方案是本次参展的亮点。参观者将能详细地了解风电机组齿轮、航空发动机钛合金零件、复合材料飞机机构件、汽轮机转子等一系列典型零件的优化加 工方案。本次展会上,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刀具产品的展示中采用了独创的方式,他们将在展位中安置加工中心和车削中心等模拟机床,而相应的车削、铣削、孔加工 刀具和刀柄产品则分门别类摆放在相应的机床上。每台机床上的电子屏幕还将同时向参观者介绍产品的特点和正确的加工方法。当然,与历届展会一 样,CoroPak11.1新品也将是一大看点。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刀具生产和供应商,除了强大的产品与方案开发计划,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服务 正向更广泛的领域延伸。本次展会专门辟出了一个区域,向参观者演示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刀具模块数据库服务(TLS),虚拟加工(Virtual Machining)和刀具管理系统(AutoTAS)等延伸服务的最新成果,同时,合作伙伴TDM公司将前来助阵。此外,“山特维克可乐满学院”的全新 教材与培训方案也将与大家见面。

在“睿智空间”展位中,山特维克可乐满还将搭建3D影院,参观者将在令人震撼的视听感受中领略先进加工理念与最佳实践的魅力。与展会同期进行的在线有奖竞答活动更是将“睿智空间”拓展到了广阔的网络世界。

踏入精彩纷呈的“睿智空间”,感受技术创新为您带来的欣喜,山特维克可乐满将为每一位参观者带来不同以往的完美体验!

敬请莅临山特维克可乐满展位:W1-A201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1)4月11日-16日

CoroPak 11.1春季新品

CoroMill® Plura 适合钛合金铣削的新型立铣刀

CoroMill Plura(金刚铣)家族中的一系列新型立铣刀专用于航空航天零件。这些立铣刀专为钛合金加工进行了优化,能够在高金属去除率下无振动进行深型腔精加工。

用于复合材料加工的CoroDrill 452钻头

山特维克可乐满将于3月1日推出一系列用于铆钉孔和螺栓孔的孔加工刀具,主要应用于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和复材+金属叠板材料。

由于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具有品种众多,特性各异,这样就增加了分层和纤维碎裂等缺陷发生的风险。CoroDrill独特的刃口几何角度设计,降低了这种风险,能满足严格的孔公差及表面粗糙度的要求。本系列产品还包括铰刀和加工沉头窝的锪钻(请配合锪窝限位器使用)。

安全的小直径孔加工刀具CoroDrill® 881

CoroDrill® 881补充刀具专为不稳定工况进行了优化,小孔径加工时能提供很高的工艺安全性和稳定性。具有坚固的钻体和刀片结构,易于使用,是不稳定工况和非旋转应用的理想选择。

带GM槽形的CoroCut® R型刀片

重载切槽时切屑控制良好

GM槽形的切削作用可有效窄化切屑,确保顺利从槽中排出。这使其在连续的深槽加工工序中,能够切得更深,并且避免了对停止和退出工序进行复杂的编程。

Coromant Capto® 短式刀柄

用于车削中心的快换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于2011年3月1日推出一系列用于车削中心的带SL(锯齿定位)接口的Coromant Capto®短式刀柄。此类刀柄有效节省了转塔空间,并且专为大型零件进行了优化;具有高生产效率和无故障切削的优点。

用于纵切机床的QS快换刀柄系统新增高精度冷却液孔

用于纵切机床的山特维克可乐满QS快换刀柄系统具有快换能力,现在更结合了高精度冷却液孔。

加工要求苛刻的长切屑难加工材料的小零件时,总会遇到断屑问题。新推出的精度喷嘴,保证了冷却液的精确传送,即使在冷却液压力只有10巴时也可显著改善断屑能力和切削性能。

这种新的冷却液功能可方便地应用于现有的机床,能助您实现无故障切削,并且改进了小零件加工时的产品质量。

这款新品将于3月1日起面市供应。

CoroMill® 326

小孔内螺纹切削和倒角刀具

CoroMill® 326微型铣削刀具受益于三个切削刃,适合内螺纹切削和倒角加工。小孔直径低至6mm(0.236 inch),可作为CoroMill 327、CoroMill 328和CoroMill Plura(金刚铣)的补充。具有完美的通用性和高性价比。

【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 特维克可乐满是全球领先的金属切削刀具制造商和供应商,在全球130多个国家设有代表机构。在世界范围内设有25家水平一流的效率中心,持续为客户和山特 维克可乐满的销售人员提供获得更高生产效率的刀具解决方案和加工方法的培训。山特维克可乐满是山特维克集团刀具业务的一部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