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新产品发布会带来时尚新潮流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数控机床 发布时间:2011-04-08
分享到

一贯以创新著称于业内的伊斯卡刀具公司再一次走在了行业前列。3月18日,以“刀具的艺术”为主题的伊斯卡2011年首场新产品发布会登陆青岛,其与众不同的发布会形式得到了与会用户代表的一致好评,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什么才是无处不在的创新。

提起新产品发布会,相信很多人首先映入脑海的恐怕就是整齐有序的会议室,不过这一次的伊斯卡青岛新产品发布会另辟蹊径,将发布会的地点从呆板的会议室搬到了灵动的酒吧。五彩的灯光,加上舒缓的音乐,构造出一副轻松写意的画面,三三两两的人们聚在一起,品尝着饮料,聊着各自感兴趣的话题,不时发出阵阵笑声,一切都显得那么的随意和放松。如果不是还有几个摆放着伊斯卡刀具的小展台,恐怕你真得以为这是在举行一场欢乐的聚会,而不是新产品发布会。

实际上,很多用户代表在看到邀请函上的地址是“炫吧”时,大都误以为这就是会议室的名字。因此,当他们进入活动现场的时候,惊讶的表情出现在了每一位与会者的脸上,不过这种惊讶一闪而过,他们很快就坦然地接受了这种全新的发布会形式。一位来自青岛本地的用户代表告诉记者说,他曾经参加过无数次的不同企业的新产品发布会,但从未像这一次感到无比的轻松和舒畅,“我很喜欢这种形式的发布会,这比坐在严肃的会议室里放松多了,从没想到我们机械加工行业里也有如此时尚的活动现场。”

伊斯卡总经理李玉圃在简短的开场白中讲到:“在制造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时,作为其中一员,伊斯卡一直将提高生产效率作为产品的唯一目标,而每一次刀具的创新,都为金属加工带来了效率的提升,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利润。”

发布会上,用于产品介绍的语言也充满了创新的味道。与会者们听到了很多别出心裁的描述,比如:刀具可以是椭圆形的,刀具可以是简单的,刀具可以是苗条的,刀具是可以飞的等,这些精彩的描述赋予了冰冷的刀具绚丽多姿的色彩。

伊斯卡此次带来了束魔主题的刀具系列中进一步创新的产品。本次介绍的产品中有适于铸铁加工的高效超密齿面铣刀SOF-CL系列,颠覆传统仿形圆刀片的 H400系列,独特的L型结构自夹紧切断刀Tang-Grip系列,立装高效高强度Heli-Turn车刀系列以及拆装简便无需对刀时间的SUMO钻头系列等。伊斯卡铣刀产品经理孙庆丰告诉记者说,“这些在过去6个月内最新投放市场的产品,都是伊斯卡持续不断创新的结果,带给客户革命性的工艺改进和效率提升。”

发布会现场,伊斯卡还送出了苹果iTouch,着实让幸运的与会者心动了一把。不过这可不是无的放矢,伊斯卡创新地将其ITA刀具管理系统内置在了这款播放器中,现场让大家体验随时随地查询刀具的方便快捷。最后出场的Matrix产品——又称为“魔力工具柜”,也让与会者对现场刀具管理有了全新的认识,原来,刀具还是可以无人化管理的。

当发布会结束的时候,很多人还沉浸在这种全新的体验当中,很显然,发布会很成功,取得了预期效果,这让策划组织这次发布会的伊斯卡市场部经理章妍高兴不已。“这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我们一直怀着忐忑的心情,不知道大家是否能够接受。从大家的反映看,这次新品发布会是成功的,我想这将会给我们举办类似活动提供有益的借鉴。”

这是与众不同的一次尝试,也是伊斯卡贯彻其创新理念的一次尝试,而事实证明,这次创新的尝试很成功。伊斯卡这次针对发布会形式的创新不仅仅得到了与会者们的认可,还为一向以枯燥著称的金属加工领域带来了一股新鲜的时尚潮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