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订购两套MAG高效翻板铣

——助力中国商用飞机制造业腾飞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中国设备网 发布时间:2011-04-26
分享到

北京,CIMT 2011 - MAG工业自动化系统公司接到了来自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的订单,两台HyperMach™ H 4000型五轴卧式翻板铣及其翻板交换辅助机构,价值约六百万美元。该批高效加工设备设计用于批量生产ARJ21型支线客机的飞机主体结构件加工。中国正在持续加力成为愈发具有竞争力的航空航天制造产业新区。

HyperMach H系列高效翻板铣拥有多种尺寸配置和型号分别适用于铝合金和钛合金零件加工,主轴配置和刀具接口同样配置丰富以适应不同的工艺需求。本次上飞订购的两套H 4000型卧式翻板铣配备的27,000转/分的电主轴,铝合金切削去除效率达到了惊人的8067立方厘米/分钟(500 立方英寸/分钟)。该设备具有自动化加工单元的特性,除了设备主机外,上飞还同时订购了翻板自动翻转机构、翻板输送导轨小车、和自动化辅助手段,实现了上下料和加工完全分开,托盘自动流转,进一步的提高了两套设备的实际加工效能。

ARJ21型支线客机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接受各种性能和飞行测试旨在早日通过航空飞行器认证。这两套H 4000型翻板铣,以及另一套五轴强力龙门铣,将计划在2011年第一季度于上海开始安装。这些高效的加工设备将同时部分涉足C919大型客机的零件预研生产。C919大型客机是一款更大的干线客机,中国商飞已于2010年珠海航展正式发布,目前设计以基本定型。

这两套H 4000型卧式翻板铣的加工试件将同时在我们本次CIMT展会E4馆E101展位产出。

MAG旨在全球范围内适应和满足航空制造业发展的需要。去年在上海正式设立技术中心,以鼎力支持中国航空制造业,这一世界范围内发展最为迅猛的新兴市场。

关于HyperMach 翻板铣

HyperMach H 4000型翻板铣设计专门用于完成对复杂结构下高精度金属零部件的高效铣削加工。最大允许零件尺寸为2 m x 4 m。而其HyperMach H系列机床中的兄弟机型最大的可加工零件可以达到2m×20m。该系列的所有机床均配备高效的五轴五联动输出,配以创新的设计,突破性的实现了性能与人体工学的完美融合。

HyperMach H 系列翻板铣拥有四项专利设计,其中之一乃是由四根横梁(上下各两根)连接主轴立柱和床身立面所构成的机械闭环结构。这一独特的专利设计为加工区域的每一位置均赋予了卓越的刚性 - 因此,大大提高了设备加工精度 - 尤其是在加工区域的边缘位置。这一刚性闭环设计,消除了因温度漂移和周期性位移所造成的立柱和工作台表面间的位置度偏移,实现了史无前例的高精度输出。

可以说HyperMach H系列翻板铣继2008正式推出,就迅速的重新定义了高效加工领域的世界标准。H系列翻板铣的安装投产,将和HyperMach立式高效五轴龙门铣一道,成为世界范围内航空零部件高效加工的典范。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