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form发布新的VXtrack动态跟踪软件模块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Creaform 发布时间:2011-05-13
分享到

斯图加特 2011年4月27日 – Creaform,便携式3D光学测量科技与3D工程服务的领先者,将在2011年5月3-6日(展位号:5号馆 5108号)在德国斯图加特第25届德国CONTROL 国际展会发布其新的VXtrack动态跟踪软件模块。此新模块为Creaform版权所有的 VXelements 3D数据采集软件的一部分。

VXtrack动态跟踪模模块

与 C-Track 双摄像头光学传感器配合使用,VXtrack 模块可同时并持续测量空间中点的位置和运动方向,精确度高。VXtrack 与 HandyPROBE 无臂 CMM 相结合,提供了完整的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可以同时进行测针接触式检测和动态测量。

VXtrack模块可使用于广泛的领域,例如:机器人现场校准与评估,装配电脑化指导,实时方向修正,测试时的变形监测。应用行业例如航空航天,汽车,机器人,生物力学和非探伤测试(NDT)等。

优势及主要特点

TRUaccuracy 技术可确保实验室和工作现场中的高精度,可对一组反射靶同时进行6自由度(DOF)的测量。

VXtrack过采样时,速率可达24,000个空间点/秒,同时兼具大尺寸测量,实时曲线显示,与第三方应用软件相兼容,以及通过外置触发输入装置,获得同步采集功能。

关于Creaform

Creaform专注并专业于便携式3D光学测量科技与3D工程服务。我们提供涵盖了整个3D应用的创新方案,包括三维扫描,逆向工程,检测,设计及工程及有限元分析等。我们的产品及服务涉及行业如汽车,航空航天,消费品,教育行业,遗产保护,制造业,医疗及多媒体等。

Creaform研发并销售手持式Handyscan 3D系列产品,即手持自定位三维扫描仪,产生高精度3D扫描数据。我们也生产销售HandyPROBE便携式CMM,MetraSCAN光学CMM三维扫描仪,这2款系统专为检测应用而设计。我们也提供Creaform人体三维扫描仪。

作为一个全球性的公司,Creaform总部位于加拿大魁北克市Québec,并在蒙特利尔,美国,法国,德国,中国,印度及日本都设有分公司。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