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先进制造与工具创新应用研讨会暨"精密工具创新平台"科技重大专项交流会在株洲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国际金属加工在线 发布时间:2011-06-28
分享到

2011年6月23——24日,一场盛大的国内先进制造与工具创新应用研讨会在株洲隆重举行。此次盛会由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和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金属加工杂志社联合主办,并得到了“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设备”科技重大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中国机床总公司、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经委等单位的大力支持,还有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设备处、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床总公司、中国刀协、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工具分会、中国航空航天工具协会、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中国机床总公司国机展览中心、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湖南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株洲市人民政府、株洲经济委员会等众多相关协会及政府单位的领导出席。来自航空航天、汽车制造、轨道交通、能源、模具等应用领域的250余名专家出席本次盛会。

作为受邀媒体之一,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出席了本次会议,并根据本次盛会的具体流程整理出详细的报道,以飨读者。

开幕现场座无虚席各行业领导与专家代表 汇聚一堂

开幕现场座无虚席,各行领导与专家代表汇聚一堂。会议由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李屏先生主持,株洲硬质合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伯华先生和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副院长郭锐分别致辞。与会的嘉宾分别有: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 王富昌 副司长、中国工程院院士 卢秉恒、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李冬茹 副秘书长、中国机床总公司总裁 郝明、中国模具工业协会 秘书长 武兵书、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工具分会 沈壮行 名誉理事长等领导和专家发言。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李屏先生 主持

 


会议现场座无虚席


株洲硬质合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伯华先生 致辞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