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刀具集团成立上海分拨中心

文章来源:中国机床工具报 发布时间:2011-07-19
分享到

硬质合金刀具供应商之一的瑞典山高刀具集团,不仅在产品和技术的创新上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为航空航天、汽车、能源等金属切削领域做出了卓越贡献;而且善于倾听和满足客户需求,从而提升从工艺设计、刀具管理到快速交货的全方位服务能力。

被誉为“铣削之王”的山高刀具公司,于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成为首批获准在中国开展境内人民币贸易的外商投资企业。如今该公司又先拔头筹,成为首家在上海浦东机场综保区设立实体注册,自主运营分拨中心的跨国公司。

2011年5月26日,浦东新区区委领导、上海综合保税区管委会领导、瑞典驻沪总领事,浦东机场综保区职能部门负责人、山高集团高层管理人员、各行各业的客户代表及媒体记者约150余人出席了在浦东机场综保区进行的落成庆典。

在上海分拨中心的成立庆典上,瑞典山高刀具集团总裁LarsBergstrom先生表示,“设立上海分拨中心是山高刀具长期投资中国市场的一个重要举措,这将使我们为中国客户提供48小时交货成为可能,进而使我们更贴近客户,提升我们在中国市场的服务能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