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虚拟软件园领导到访浩辰CAD

文章来源:浩辰CAD 发布时间:2011-08-17
分享到
近日,江苏虚拟软件园总经理芦湘,常州信息产业园管理中心主任张智群等领导一行来到浩辰CAD苏州总部,就建设江苏虚拟软件园工业设计服务平台方面的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日,江苏虚拟软件园总经理芦湘、常州信息产业园管理中心主任张智群等领导一行来到浩辰CAD苏州总部,就建设江苏虚拟软件园工业设计服务平台方面的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1

江苏虚拟软件园创办于2009年1月15日。成立至今,江苏虚拟软件园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关怀,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习近平、李源潮、张德江等中央领导同志莅临视察,来访领导、企业家累计超过4500人次。江苏虚拟软件园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与江苏省合作共建的项目,是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原江苏省信息产业厅)根据我省软件产业发展的特点,在全国率先推出的创新理念和实践产物。

在近年来的规划中,江苏虚拟软件园将打造多个综合的信息化服务平台,将全省软件产业优质资源整合和聚集到一个服务体系中,力图打造全省覆盖区域最广、技术水平最高、服务能力最强的软件产业公共服务平台,为分布在全省各地的软件园区和企业提供精细化、专业化服务。在这个规划中,寻找合作伙伴,打造一个的优秀的工业设计平台是重点之一。

作为全国领先的工业设计CAD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浩辰CAD在工业设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其打造的浩辰CAD平台以及浩辰CAD 建筑、浩辰CAD机械等软件在功能上已经不逊色于国际同类软件。在交流中,浩辰CAD副总经理王永红向来访领导介绍了浩辰CAD的概况,并着重介绍了浩辰CAD十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其为民族软件产业振兴、软件版权推广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引发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此外,王永红副总就目前浩辰CAD与昆山模具协会(昆山民营科技工业园)共建的信息化服务平台相关情况做了分享,王永红副总从浩辰CAD如何为工业设计技术协助、模具产业特色解决方案、平台建成后的影响以及对昆山模具企业的助力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赢得的芦湘总经理的高度赞许。

在最后的互动交流中,双方就许多互相关心的问题交换了看法,并达成了广泛共识。浩辰CAD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对对方能有更深入的了解,并为未来有可能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