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尔默磨机产业

文章来源:孚尔默 发布时间:2011-09-09
分享到
您用于磨机和修理的各种各样的工具迫使您必须给于充分的关注以及保证员工具有很强的灵活性.

磨机产业的全方面内容

您用于磨机和修理的各种各样的工具迫使您必须给于充分的关注以及保证员工具有很强的灵活性。客户时刻都期待高品质和高精确度,并考虑可依靠性和时间的准确性。持续增长的竞争以及日益增加的成本使许多额外的挑战出现了:为了继续在未来赚得利润,你必须持续提高商业的电器运作效率。孚尔默以品种类型广的机器为您提供帮助,作为您的强有力的伙伴以满足您的各种各样的要求。

孚尔默 磨机产业 的产品范围:

• 用于切割镶齿和高速钢钻头的圆锯片从带有装舱系统的 CNC 控制的磨机到紧凑型手动磨机机器。

• 我们同时也提供特殊的磨机和 焊接 机器用来维修圆锯片。

• 孚尔默灵活的全球通用的 工具磨床 机器执行了日常中各种系列的磨机任务。

• 其他特殊的机器同样能适用于 磨利机 , 纵轴和转筒 锯片和 齿链 。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