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激光跟踪仪测量系统

发布时间:2011-09-15
分享到

API 激光跟踪仪测量系统可提供高精度的动态及静态的3D或6D测量。API激光跟踪仪携带方便,为复杂的生产环境而设计,最大测量范围可达200m,水平角范 围±320°,俯仰角范围从+80°~-60°,超大的测量范围使其可轻松适用于对机器人位置及姿态的测量、大型工件的尺寸及形位公差的测量、校准与控制 数控加工中心、三坐标测量机以及大型装置的校准。

API激光跟踪仪测量系统包括一台控制计算机、一个激光跟踪单元及一个可以自由移动的反射 镜(靶标)。测量机床时靶标可安装在机床上进行测量,也可手持测量单点或快速扫描曲面,跟踪单元中由激光干涉仪及两个精确的圆光栅共同作用以实现高精密度 的测量,而且可以配合绝对测量实现断光续接功能。

系统的最大跟踪速度超过4m/s,以2000次/s的速率进行采样。根据靶标的不同选择可获得3D(即:X轴、Y轴、Z轴)或6D(即:X轴、Y轴、Z轴、俯仰角、偏摆角、滚动角)测量值。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