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马克推出新品VSC7型车削中心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10-19
分享到
VSC7型车削中心专用于加工重而大的工件,该车削中心不仅集成熟工艺和完美品质于一身,还具有购价低,占地小的优势,所以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VSC7型车削中心专用于加工重而大的工件,该车削中心不仅集成熟工艺和完美品质于一身,还具有购价低、占地小的优势,所以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VSC7型车削中心采用了埃马克(EMAG)公司工艺成熟的倒立式车削中心的结构和零部件,采用了高级聚化物浇铸而成的床身,因而减震性能出色。承载倒立式主轴的滑台直接安装在床身上,受力分布对称,机床刚性出色。主轴电机、带套筒的主轴、刀塔、电器柜和床身均由冷却水冷却。双回路的制冷机组充分保证了机床温度和环境温度的一致。Z轴套筒采用了静压轴承,主轴前端轴承的直径达到160mm,刀塔采用了VDI50标准的刀柄,所有这些都充分保证了钻铣时机床的稳定性和减震效果。刀塔除了可配置12把车刀外,还可根据用户的需求选项配置12把动力刀具,如铣刀和钻刀。当配置的卡盘的直径是400mm时,可加工的工件最大直径和高度分别为340mm和160mm。加工时主轴的的驱动功率为58kW,最大扭矩达930N·m,最大转速达3600r/min。工件输送采用L形工件输送料道和柔性拖架,料道和拖架可通过一个NC轴定位,所以加工不同工件时无需换装,工件送到上下料工位时间只需4~6s。必要时还可通过一个翻转工位将两台机床联机为一个柔性加工单元,用于如工件前后面这样的组合加工。为了控制并保证工件加工精度,还可在加工区外配置一个测头,在工艺中集成测量工序。由于测量是在加工装夹状态下进行的,CNC控制系统会计算出补偿数据,所以在无人监督的状态下生产时仍可保证工件加工质量和精度的持续稳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