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森美孚将在华推出新一代高效节能工业润滑油

完善的设备保护,显著的能效优势

文章来源:埃克森美孚 发布时间:2011-11-03
分享到
埃克森美孚宣布将在中国推出全新一代美孚SHC高性能合成润滑油,从而进一步完善其在中国市场"高效节能"型工业润滑油产品线,更好地满足国内企业对于高品质润滑油产品的需求.

采用全新独特配方以进一步优化产品性能

被埃克森美孚正式认定为“高效节能”型产品

使用寿命是普通矿物油的6倍

2011年10月27日,上海 —— 埃克森美孚宣布将在中国推出全新一代美孚SHC高性能合成润滑油,从而进一步完善其在中国市场“高效节能”型工业润滑油产品线,更好地满足国内企业对于高品质润滑油产品的需求。

在日益激励的全球化竞争中提高生产力、保持竞争优势是所有国内制造业企业所面临的巨大压力;而与此同时,提升节能水平、减少能源消耗,实现可持续发展也已经成为制造业领域不可抗拒的大势所趋。

而目前国内润滑油市场上很多产品的配方在面对“生产力”和“能效”时,往往只能两者取其一。埃克森美孚此次推出的新一代美孚SHC合成润滑油系列产品能同时满足 “提高生产力”和“高效节能”的双重需求,在取得完美平衡的前提下将给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效益。

即将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新一代美孚SHC合成润滑油系列主要包括:

 全新升级的美孚SHC 600系列: 新一代美孚SHC 600系列高性能合成循环润滑油和齿轮油已经被全球500多家主要设备制造商推荐用于1800多项实际生产应用中,被认为是可广泛应用于工业领域的理想产品。(计划在2012年推出市场)

美孚SHC齿轮油系列: 该系列产品为高性能的全合成工业齿轮油,其质量得到众多主要齿轮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的认可,能够满足新的使用要求。

美孚SHC齿轮油OH系列:该系列是专门为矿山非公路车辆轮毂电机驱动所量身打造的润滑油产品,即使在极端温度条件下也能确保卓越的性能表现。

“凭借全新一代美孚SHC合成润滑油系列的出众性能和其带来的能效利益,埃克森美孚可以在广泛的行业内帮助中国客户极大程度地提高自己的生产率,让他们更加接近于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埃克森美孚润滑油及特种油品全球工业润滑油市场经理Ian Davidson博士说道。

新一代美孚SHC合成润滑油系列在研发过程中与全球领先的原始设备制造商紧密合作,进行广泛研究和测试,并采用了全新的独特配方,从而能优化设备在极端环境中的运行性能,并创造显著的能效优势。


Ian Davidson 博士出席美孚工业润滑油媒体见面会

在使用工业齿轮箱进行的实验室测试中,新一代美孚SHC润滑油与普通润滑油相比,其节能效率可提升3.6%。

基于这些出众的效果,新一代美孚SHC 系列润滑油已经被埃克森美孚审核认定为“高效节能”型工业润滑油,在其产品包装上将使用美孚所指定的专有高效节能标识。

除了能效优势外,与普通矿物油及齿轮油产品相比,新一代美孚SHC合成润滑油的使用寿命可延长六倍。

美孚SHC合成润滑油一直被各领先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所青睐。目前,全球有超过2200项润滑应用中会专门使用或优先使用美孚SHC合成润滑油;被批准使用美孚SHC合成润滑油的实际应用更是多达10000多项,涵盖了各大工业领域。

关于埃克森美孚

120多年来,客户们一直信赖埃克森美孚的润滑油。埃克森美孚在全世界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产品营销活动,其产品以高效、创新、专业而著称。作为合成润滑油领域的行业领先者,埃克森美孚可为汽车、商业及工业部门提供拥有门类齐全的润滑油产品。埃克森美孚认识到商业成功与社会责任密不可分。因此,埃克森美孚为其经营场所所在社区提供密切支持,并保证维持最高的道德标准,遵守当地法律,并尊重当地和所在国的文化。“埃克森美孚”一词仅出于便利而使用,可用来指埃克森美孚公司或其任何关联企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