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CNC刀具研磨系统

发布时间:2011-11-09
分享到

ANCA公司 MM-08

据生产公司表示,开发MX7 CNC刀具研磨系统的目的是实现高度灵活和快速的刀具更换操作,以适应制造公司对较小的生产批次以及大批量生产能力的要求。在无人值守模式下,这套研磨系统能够加工出直径大至16mm的各类刀具。由于设计用于实现精密刀具批次的快速加工处理,这套系统用其一体化的装载机提供了10s自动化磨轮更换以及10s工件更换能力。

据生产公司表示,这套系统的大生产量、增强灵活性和快速更换特色确保了其高效率并且支持了精益制造原则;而且在加快投资回收方面是一项颇具吸引力的投资。6个标准的HSK50磨轮组提供了生产上的灵活性并且有潜力实现无人值守生产。

由于采用了能够在低转速下输出大扭矩的永磁式20kW、10000r/min主轴,这套刀具研磨系统适用于金属碳化物刀具的研磨应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