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康巴尔查斯涂层济南分公司成立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金属加工 发布时间:2011-12-07
分享到
欧瑞康巴尔查斯涂层(苏州)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于2011年10月18日举行开业典礼.

欧瑞康巴尔查斯涂层(苏州)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于2011年10月18日举行开业典礼。这是欧瑞康巴尔查斯中国的第9个涂层中心。欧瑞康巴尔查斯是刀具和精密零部件PVD涂层在市场和技术方面的领军者。在过去的7年内,巴尔查斯中国的业务成长极为迅速。高科技环保涂层技术使得巴尔查斯的客户在如此高速发展的中国市场占据了很有竞争力的地位。巴尔查斯中国的第一个涂层中心——苏州于2004年开业,至今于中国,已投资2亿多人民币。

在典礼中,欧瑞康巴尔查斯中国区总裁Peter Cebula先生说道:“作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巴尔查斯在PVD涂层技术方面已经拥有30多年的经验,给客户提供的是一流的产品。在不断改进质量和服务的同时,我们也在持续把最新的涂层技术带到中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