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创中国与INUS科技公司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12-21
分享到
近日,世界领先的的3D扫描软件供应商INUS科技公司()隆重宣布与便携式3D光学测量技术领导者加拿大形创公司中国子公司达成一项新的销售协议.

近日,世界领先的的3D扫描软件供应商INUS科技公司()隆重宣布与便携式3D光学测量技术领导者加拿大形创公司中国子公司达成一项新的销售协议。根据此协议,双方将紧密合作以向形创的操作简单、高精度的便携式Handyscan 3D手持三维激光扫描仪提供Rapidform业内领先的逆向设计和检测软件。

“形创中国已和Rapidform签订合作协议,在中国市场上建立战略销售伙伴关系,”形创中国总经理马振华表示,“我们日前决定在我们的工业级3D扫描仪上重点销售Rapidform软件,以在逆向设计和检测应用领域共创双赢局面。”INUS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Calvin Hu补充道,“通过Rapidform软件与形创3D扫描仪在中国市场上的捆绑销售,我们能够为专业级用户提供出色的逆向设计和检测解决方案。”

通过Rapidform的XOR软件,制造业用户能够使用形创的Handyscan 3D扫描仪对实物进行三维扫描,并快速创建参数化的CAD模型。目前,XOR是市面上惟一一款集3D扫描数据编辑和CAD实体建模两种功能于一体的应用软件,实现从实物到CAD模型的最快路径。而形创手持Handyscan 3D三维激光扫描仪则是惟一一款真正便携式、计量级的手持3D扫描仪。结合Handyscan 3D扫描仪和Rapidform XOR软件,制造业用户能够快速扫描部件,自动将获取的三维模型与CAD数模进行精度比对分析,这是对比部件实物与原始CAD设计,以验证制造精度的最快方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