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美创2012年新年展望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发布时间:2012-01-13
分享到
Cimatron软件进入中国市场已近20年了.在这信息化的时代里,生产技术不断发展,市场需求日新月异.2012年是个颇具中国象征的龙年,龙凤呈祥,吉祥如意思美创期待与广大客户更好地合作,携手再创一个丰收的2012!

Cimatron软件进入中国市场已近20年了。在这信息化的时代里,生产技术不断发展,市场需求日新月异。为了满足广大客户不断发展变化的需求,我们一直努力完善我们的产品线,不断增加新功能并完善已有功能,帮助客户不断提高生产效率。在当前这种严峻的大环境下,开源节流,利用有效的资源提高生产效率十分必要,能帮助企业保持竞争优势,逆流而上,取得长足发展。Cimatron集团产品线包括集成的CAD/CAM解决方案CimatronE和专业的零件加工解决方案GibbsCAM,两大产品针对不同的行业与领域,给予客户更多选择。两大产品线不同解决方案的结合使用,也会给客户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2012年是个颇具中国象征的龙年,龙凤呈祥,吉祥如意。我们期待与广大客户更好地合作,携手再创一个丰收的2012!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