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form HandyPROBE光笔便携式三坐标测量系统亮相宝马汽车厂

文章来源:Creaform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02
分享到
全球便携式3D光学测量技术领导者Creaform公司隆重宣布位于南非比勒陀利亚的宝马罗斯林工厂成为其重要客户之一.该工厂成功地将HandyPROBE光笔便携式三坐标测量系统运用到生产过程中以及其他各个环节.

2012年1月25日莱恩费尔登-埃赫特汀根讯—全球便携式3D光学测量技术领导者Creaform公司隆重宣布位于南非比勒陀利亚的宝马罗斯林工厂成为其重要客户之一。该工厂成功地将HandyPROBE光笔便携式三坐标测量系统运用到生产过程中以及其他各个环节。

汽车业巨头宝马公司在其BMW3系列生产基地的质量控制部门都配备了HandyPROBE光笔便携式三坐标测量系统。

瑞士知名测量软件公司WENZEL Metromec为此专门开发了一款接口以连接HandyPROBE和其Metrosoft CM检测软件。正因为有了这样的新手段,宝马公司才得以保留其现有的Metrosoft CM检测程序,继续发挥以前的检测功能,同时通过Creaform公司的TRUaccuracy™技术提高检测精度。这项技术能确保高精度测量,不受周边环境或震动等条件影响。

HandyPROBE产品总监Jean-François Larue指出:“更高的精度、更快的测量速度以及自动调校功能而无需在软件方面重新培训员工,这是它赢得宝马公司青睐的最大卖点。”

Metromec公司的总经理Marcel Lenherr解释道:“Metrosoft CM是一款非常精密的计量软件,拥有非凡的功能广度和深度。对于像宝马这样的汽车生产商来说,兼容使用不同品牌和型号的测量仪器至关重要。因而Creaform HandyPROBE的加入,大大增强了Metrosoft CM所支持的技术阵容。”

Creaform公司简介

Creaform专注并专业于便携式3D光学测量科技与3D工程服务。我们提供涵盖了整个3D应用的创新方案,包括三维扫描,逆向工程,检测,设计,工程及有限元分析等。我们的产品及服务涉及行业如汽车,航空航天,消费品,教育行业,遗产保护,制造业,医疗及多媒体等。

Creaform研发并销售手持式Handyscan 3D系列产品,即手持自定位三维激光扫描仪。我们也专业生产销售HandyPROBE便携式CMM,MetraSCAN光学CMM三维扫描仪,这2款系统专为检测应用而设计。公司最近发布的MaxSHOT 3D光学坐标测量系统,将摄影测量融入了所有以上技术。我们也提供Creaform 3D Body Digitizers人体三维扫描仪。

作为一个全球性的公司,Creaform总部位于加拿大魁北克Québec市,并在蒙特利尔,美国,法国,德国,中国,印度及日本都设有分公司。公司总部已经于2011年11月获得9001 : 2008 ISO管理体系认证。

WENZEL Metromec 公司简介

WENZEL Metromec AG是一家坐落于瑞士格里松州的软件公司,拥有33年的坐标测量技术软件开发经验。Metrosoft CM 已在全球一万多家知名企业授权使用。主要客户涉及汽车制造、航天航空、机械工程以及这些行业的分包商。WENZEL Metromec AG是WENZEL集团的成员之一。WENZEL Group GmbH & Co. KG是计量解决方案的领先制造商之一。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