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国的"考察"

2011德马吉上海开放日成功举办

作者:张华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02-22
分享到
在每年的岁末年初德马吉都会在其上海工厂举办专门针对用户的开放日活动,2011年的德马吉上海开放日于12月6~9日如约登场.

在每年的岁末年初德马吉都会在其上海工厂举办专门针对用户的开放日活动,2011年的德马吉上海开放日于12月6~9日如约登场。“作为一项每年例行的活动,德马吉在举办开放日活动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不管是日程设置还是演讲主题的选择都更具针对性,从而能让前来参加活动的观众不用出国就考察到先进的国际产品及技术。”2011年12月7日,在活动开始后的第二天德马吉中国区总裁汉诺先生(Hanno Elbrachter)在致欢迎辞的时候轻松地表示,“2011年的德马吉上海开放日既有公司在不久前参加EMO展会期间最新亮相的新品,也有中国本地化新品的问世,同时更有多个行业的解决方案,在这里您绝对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期间如果有什么问题会有德马吉的工作人员随时为您解答。”

为期四天的开放日活动每天的主题又各不相同,有专门针对行业用户的,有专门针对在校学生的,也有专门针对行业媒体的,而且即便是在同一天,不同的会议室即不同的主题区又有不同的演讲主题供观众按需、自愿进行选择。比如12月7日当天的主题演讲就围绕医疗行业的解决方案展开,演讲专家讲述了德马吉在医疗行业(包括牙科方面)的加工实力,此外别的主题区还有DMU 60 eVo路演演讲以及以车铣复合为代表的德马吉全套加工实力。

12月9日即开放日活动的最后一天是更偏向于针对媒体举办,因为德马吉专门举行了其MILLTAP的新品发布并对旗下其余几款重点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据悉MILLTAP700高效钻铣加工中心是德马吉和日本森精机联合开发的第一款高性能机床,其首次亮相是在2011年9月份举办的欧洲国际机床展(EMO 2011)上,“MILLTAP700的各项性能绝对达到了顶尖水平,具有卓越的加工能力和切削性能,即使在攻螺纹中心市场,其攻丝性能也无与伦比”德马吉的一位技术人员介绍说,“该款机床非常重视生产率和效率,可以向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产品并满足其各种应用要求。”

此外在活动期间德马吉还专门针对中国农历龙年推出了“龙年限量版”的DMG ECOLINE产品,其中拥有效率高、精度高等众多特点的ECOLINE系列的DMU 50 eco机床更是被作为重点展示产品。据德马吉工作人员介绍说,“随着2011年秋季DMU 50 eco的投产,德马吉上海工厂具备了制造DMG ECOLINE全系列机床的能力。”此举无疑进一步证实了德马吉本地化步伐的加快以及其对于中国制造行业用户的承诺。

收藏
赞一下
0